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文1060730
2017/07/30 15:57:47瀏覽216|回應0|推薦2

人口減少,套句經濟學的語言,硬著陸與軟著陸。急遽的大量減少,最後一定有個階段是人口老化,也就是賺錢的少吃飯的多,也就是健壯的少生病的多。如果能軟著陸,的確可以避免許多問題,如果當真得要硬著陸,政府就得想想辦法。最近政府推出長照2.0,是有在想避免人口快速老化的部分問題,產業升級也是可以避免賺錢的人少的問題,人少自然人力寶貴,如何以一當百,人少卻有高產能,產業升級自然有這方面的考量。你們要多生點啊!我是不生的XXD 人人都是發明家企業家文化工作者的時代啊!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命看得到呢?我是我這血脈的最後一人(好中二啊!

台灣人口今年後「負成長」 蔡英文要求提升托育覆蓋率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衛福部少根筋 小英K陳時中 - Yahoo奇摩新聞 

多個十年二十年的健康生活好像不錯啊!

吃了中藥後,身體真的比較涼性,被冷氣冷到醒來。以前27,8度就覺得好熱,現在關掉冷氣,溫度30度,覺得還蠻舒適的。

冰過的58高粱,還是很燙!不過沒有特別好喝啊。

一些所謂的覺醒青年,不對當政者提出建言或批評,倒對已經是少數的在野窮追猛打,我真的有點暈了。 監督有權的,不是最基礎的概念嗎?沒權的就沒執行力啊。 如果真要為執政者護航,或是綠營死忠者,請直說,不要自稱覺醒,那覺醒就等於睡得很熟了。

數學口號:往右上去! 國中數學有教座標,平面座標有X軸及Y軸,還記得那四個象限嗎!第一象限在右上方,X為正,Y也是正的。往右上去!X及Y都會越來越大,如果X是時間,Y是股市指數,則表示股市大漲!如果X是年,Y是所得成長率,那就表示所得越來越高。 往右上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10750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