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長官
2010/07/24 21:36:49瀏覽909|回應0|推薦1

人生在職場中會遇到許多不同的朋友,有打擊你、欺侮你、提攜你、照顧你、背叛你等等各式不同的人,我都視他們為朋友,因為有他們,才能讓自己更加反省、成長,今天在這裡我要分享一位我的好長官給嘉義部落格的格友們。

這位好長官(照片圖右),雖然已經不是我的長官了,高升被派駐到大陸去了,但這位長官回來時,卻受到所有同仁的愛戴,可見他在工作崗位上,非常值得同仁敬重。

因為他,讓我開拓了人生的視野,他鼓勵我們學習謙卑,他鼓勵我們要不斷學習、不斷精進,從來不需要對他奉承拍馬,他最討厭馬屁文化,聯合報有這種好長官,真是我們的福氣。

人生中能遇到這樣的好長官,我十分感恩,人,要懂得知恩圖報,飲水思源是根本,但現今功利現實社會,這種情份愈來愈淡薄,雖然他不再是我的長官,卻是我的良師益友,我衷心期聁這位好長官一切平安順利,相信老天爺也會祝福他的!(唐秀麗)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inews&aid=425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