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皮舞正妹,妖嬌美麗誰擋得住阿?
2009/11/01 23:35:21瀏覽2627|回應0|推薦2

上禮拜看的是運動正妹,這禮拜救國團的組長打給我,星期天有舞蹈成果展,真的有看頭,來捧個場嘛。之前在救國團租房子好幾個月,受到他們不少照顧,雖然時間是下午四點到五點半,對我們這行來說正好是趕稿時間,但我,受到誘惑去看了。

第一場看了hip hop的表演,帶頭老師等還不錯正,運動型的,好像叫邱翌筑。後來趕著去派出所看一個案子只好先離開。但組長說,後面真的還更有看頭,所以把派出所的事處理好又趕回來耐斯廣場看表演,看能不能拍到好照片。

回來剛好看到「中東肚皮舞」,喔買尬,有夠妖嬌美麗正,水蛇腰和舞姿讓觀眾都看呆了。

音樂起來之後,大家擠成一團,畢竟來是要工作,總是要拍出好東西交差才有機會上版面,也才能讓救國團有個宣傳機會,所以也很努力拍。只是在後排,怕自己擋到人,站起來兩三次照了再蹲下,結果後面一個不知是誰的阿伯(肯定不是工作人員)拿了台錄影機一邊照一邊罵人,「你這樣又站又蹲我怎麼拍的好阿!」

跟阿伯解釋,救國團請我來幫忙採訪,希望能推廣舞蹈班,希望阿伯別介意,讓我照幾張後我就要走了,後面讓你錄影拍個夠,回家好好欣賞,沒人打擾。

其實這場精彩的肚皮舞我也只看一分鐘拍幾張照,確定還ok就回去趕稿了,我想,阿伯應該拍的更好吧。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inews&aid=345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