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眼淚又掉下...但這次不是感動...它是真的充滿悲傷....難道期待越大真的失望越大
2007/05/30 00:10:28瀏覽377|回應1|推薦5

不知道為了什麼大家似乎都不是很順

處理的每件事都無法完美達成

正是一種存在無奈氣氛下的不愉快

大家一句來往

總覺得有那麼點不太對勁

卻一瞥熟悉身影

想著今晚無法成行的事

覺得這是一種責任

決定告訴你我今晚的無法分身

你的確是要告訴我解決的方法

但我低頭不語

你似乎也被我的態度弄得不開心

可我就是沒辦法對你有強顏歡笑的態度

難道是之前傷的太深

當我眼淚奪眶而出

你們要我別哭

要我別為了這樣的是難過

可我想問,如果沒有一個這樣的人

我又怎麼會傷心難過呢

不在乎為什麼學長會看不見你的無心

或許說無心是有些極端

可我真的想看見你所謂的發展

猶如被抽亁所有的力氣

當初的熱情像是諷刺

眼淚就是我們譏笑自己的方式

到底要幾次的不斷論敘

關於這你說是發展的基礎的那個人的人生大道理

要說幾回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一樣

不是每個人的過去都是那樣的鳥語花香

別把你以為的放在我的身上

只想提醒件事

人生苦短   別以為就那些東西就能行遍天下

要真能件件事都符合你所說的

那文字學上課時與周公下棋

難道是你所說的明辨、慎思嗎?

還是其他選項隨選一種

只要能唬爛的都可以用上

難道你不知道你的理論充滿矛盾

我知道那天突如其來的掉淚下壞了身旁的同學

一個剛剛還笑罵著的人怎會突然哭了

或許真的是壓力太大

也或許真的是期待越深傷害越深

我跳脫不出當初承諾的未來

可我真的不想再藏住失望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那天被我嚇到的同學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0216&aid=9920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2007/05/30 17:06

算了吧

難怪他會關門

我很無言

不知道當初的努力今天卻到了這步田地

任他去吧

我不想在陪他們玩了

我自己找我要的路

P.S.不要再鬧了,我不想再看到無謂的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