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是我們回到最初的時候....一起改變的力量
2007/05/28 22:43:11瀏覽235|回應0|推薦5

習慣   有些人在身旁的日子

改不過來走進熟悉環境時的決定

要求放鬆這樣的關係

但這像是難以突破的關卡

總不知不覺地環繞相同的狀況

喧嘩     就是遮掩不住流露在你我之間的相互配合

沉靜     更顯得相互依存的無奈

或許我們是這樣的關係

或許這是一種習慣

表面的光鮮亮麗藏得好

藏住這一底下勾扯的天崩地裂

南轅北轍像是在說你我之間的個性

只能說是時間走動帶出你我之間的不同

一直在改變的不只是你

就連我也變得不一樣

可就是執著吧

固執的以為這揭不開的醜陋能藏住一輩子

還是這是不想傷害

極力維護即將倒塌的情感

那眼淚就作為混合混凝土的關鍵

要我們回到最初的渾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0216&aid=98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