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種感動,加羅湖
2010/04/19 09:08:51瀏覽658|回應1|推薦6

宜蘭,和花東一樣是一個令我心曠神怡的地方

宜蘭的太平山翠峰湖是第一次讓我感到宜蘭的山水如此美好的地方。

這回到加羅湖,我一定要承認,受了隋棠拍的廣告影響甚大.

今年3月在一場際會之下親自到加羅湖體驗,那份山靈之美

我覺得~ 真的愛上加羅湖!  雖然路程讓我覺得辛苦萬分....


第一次背著重裝走在山林間,身上的汗水從未停過....

每一段路對我來說都是那麼驚奇。

從柵欄登山口旁死掉的蛇開始~  就夠我心驚膽路的...

再加上... 那麼大的裝備,當下...真的快要恨死自己了~

為什麼? 我要沒事找事做,在家裡看電視、喝咖啡、種花不好嗎?

柵欄登山口到巨木登山口,這段路.... 走到我真的好想哭..

當我扺達巨木登山口時,

心裡當場~哇哩咧... 這... 別開玩笑了~ 我爬得上去嗎?  心裡給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不去嗎?  加羅湖....  掙扎!  咬緊牙關  硬撐.. 爬上去了...

才上不到10分鐘,忍不住問... 這樣子的路段,有多長

領隊回:「大約2公里」

當下.... 我真的好想.......死掉算了!!

只好低著頭默默的往上爬了..  不想讓自己找藉口不爬.默默地,走著走著....

沈澱心情~ 讓自己去享受山林之間的寧靜,雖然身上背負著沈重的行囊.

這過程實在一言難盡,不過...  夜裡和清晨中的加羅湖

真的美到令人窒息~ 如果問我要不要再來一回,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辛苦,但我仍舊願意 大老遠地走來只為了一親她的芳澤。

更多相片請至 我的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elicia&aid=3881389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爬山的女孩 很厲害
2010/04/19 12:26

背重裝爬山 不簡單

米果貓(chfelicia) 於 2010-04-19 14:16 回覆:

芙芙熊,

這是一種不同的生活體驗.雖然有點像是自找罪受的感覺...

但高山上的夜空真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