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續)
2010/03/16 17:14:33瀏覽600|回應0|推薦7

同事篇


某天,我將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件事

Mail給同事及同學,想說讓大家知道這個浪漫的傳說.

過了~一會兒.... 收到某位同事的回信.

打開一看!  他竟然回...

『原來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啊! 但.. 我沒想到我竟然劈腿... (PS.我有3個女兒)』

<-------我的表情...........!

這樣的同事還蠻搞笑的,不知道各位你們的辦公室裡,是否也有這樣子的同事呢?

另外還有同學回信寫道:

『我上輩子真的沒女人緣,一個女兒都沒有 悲( /_\ )』(ps.這位同學有2個兒子 )

這兩封信都逗得我大笑了好久~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搞笑... 原來大家都在意~

寄信能收到回信,還蠻高興的... 至少知道寄的信,還有人家在看...

現在的人找個時間碰面都藉口一堆,一下子工作、一下子家裡有事...

人生下一刻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為什麼?  真的要到什麼都沒有時才碰面嗎?

下回朋友、同學邀約時,真的放下一些事碰碰老朋友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elicia&aid=357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