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比-殺很大
2010/02/23 20:32:02瀏覽427|回應0|推薦2

作詞:吳朱投
作曲:李白木

我一不小心就愛上了你

你就別再對我虛情假意

愛情的豬頭請保持距離

我不想再受氣

黑色的眼簾白色的淚滴

簡訊你不回我視同放棄

你玩弄你的旋轉門主義

我陌生的遊戲

honey honey honey 別過來

不要不要不要在耍賴

honey honey honey 我不愛

今夜把你拋到九霄雲外

dance all night

殺很大 ~ 殺很大 = =

神經病間奏

我一不小心就愛上了你

你就別再對我虛情假意

愛情的豬頭請保持距離

我不想再受氣

黑色的眼簾白色的淚滴

簡訊你不回我視同放棄

你玩弄你的旋轉門主義

我陌生的遊戲

honey honey honey 別過來

不要不要不要在耍賴

honey honey honey 我不愛

今夜把你拋到九霄雲外

dance all night

殺很大 ~ 殺很大 = =

再一次神經病間奏

honey honey honey 別過來

不要不要不要在耍賴

honey honey honey 我不愛

今夜把你拋到九霄雲外

honey honey honey 別過來

不要不要不要在耍賴

honey honey honey 我不愛

dance all night

殺很大 ~ 殺很大

殺很大 ~ 殺很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379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