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伍佰+萬芳-愛情限時批
2009/12/09 21:44:46瀏覽855|回應0|推薦1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合唱:伍佰/萬芳

(女)要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 想了歸暝 恰想嘛歹勢
  看到你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男)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女)啊~ (男)啊~ (合)啊~
 (合)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女)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男)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合)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女)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男)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合)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Repeat #,# #,#

"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

證嚴法師靜思語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357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