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分享--林姍精選MV
2009/05/29 13:45:19瀏覽975|回應0|推薦1




林姍-力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沈建福 
作曲:南雅人 
編曲:項仲為

麥擱講麥擱講 離開真勉強
心愛的請體諒 我心內的苦衷
自己卡堅強
為將來來設想 離開心愛甲故鄉
將著痛苦藏置心中 百般辜不衷
天涯茫茫 前途亦茫茫
我欲何去又何從

啊啊啊啊 啊將著痛苦藏心中
麥擱講麥擱講 離開真勉強
心愛的請保重 不通來心悲傷
等我回故鄉

為前途甲理想 東西南北衝衝衝
將著悲傷化作力量 勇敢向前衝
人海茫茫情海亦茫茫 我欲何去又何從
啊啊啊啊 啊將著悲傷化力量



翁立友/林姍-愛無後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民視八點檔 [娘家] 片頭曲)(林姍VS.翁立友)

(男若是天愛我為你來舉架 委屈顛倒是美麗
(女)若是甘願為愛無後悔 舉架麻會開心花
(男)是夢是影是情話 甘願委~屈無恨火
(女)心思的愛若繞過 我會衝動愛你到底
(男)阿~~~~擱在做伙

(女)阿~~~~用心交陪
(合)咱的愛無問題 情關若過擱在來做伙



林姗-我最愛的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邱宏瀛 
作曲:螞蟻

愛已用盡 情搏厚 抹凍感動你到最後
纏綿的旋律若失去節奏 彈出哀怨的歌調
你的心若是不肯留 總是有真多理由做藉口
你的人若是要走 目屎哭乾也無效

天若有情天會老 只有將記憶掛置在阮心頭
如今清醒才明瞭褪色的美麗
錯了錯了



林姍-退路



(神機妙算劉伯溫第二部片尾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編曲:張振杰

今仔日阮在街路 看見您兩人這快樂
傷心看治阮目眶 想起昔日這條路
你乎阮感覺這幸福 今日又何苦

對阮的情 不知保護 放阮的愛 由甜變苦

等你的心 由在寂寞 放阮的痛 找無變步
你也無關心 你也無安慰 看阮目屎若落雨
為你人生 變甲糊裡糊塗

今仔日的這條路 無疑咱倆人 變甲這青疏
才瞭解阮著找 退路



林姍-石頭心



(三立八點檔 [真情滿天下] 主題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自頭到尾我甘只是你手中的一支草
路頭路尾我敢若是用目屎換無聊
自己都騙自己 若是一切攏乎伊
等浪子若回頭 你一定會牽阮行到老
*.#.
無疑你心若像石頭 擱再愛就無竅
我若要由在你講 目屎就為你流
麥啦.麥啦.麥擱花言甲阮綁條條

你心若是石頭擱在問也無效
不願人生為你輸了了
走啦.走啦.我會放你慢慢老



林姍-愛你愛伊



當愛情陷入兩難的抉擇時,妳/你該如何是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伊啊伊 夜夜陪阮到深更 你啊你 啊你在哪裡
是阮放袂開 或是你刁故意 才會將阮來創治

沉醉夢中 因為你來相見 夜深夢醒 只有伊惦阮身邊
你啊你 啊你叨位去 我啊我 啊我哭袂離

愛你愛伊 啊~擾亂阮的心 愛你愛伊 阮還是分不清
你啊你 啊你叨位去 等啊等 啊等~等無你

伊啊伊 夜夜陪阮到深更 你啊你 啊你在哪裡
是阮放袂開 或是你刁故意 才會將阮來創治

沉醉夢中 因為你來相見 夜深夢醒 只有伊惦阮身邊
你啊你 啊你叨位去 我啊我 啊我哭袂離

愛你愛伊 啊~擾亂阮的心 愛你愛伊 阮還是分不清
你啊你 啊你叨位去 等啊等 啊等~等無你

愛你愛伊 啊~擾亂阮的心 愛你愛伊 阮還是分不清
你啊你 啊你叨位去 等啊等 啊等~等無你



林姗/傅振揮-真愛只有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傅振輝 
男聲:傅振輝

(女)想你 想你 阮想你 看你 看你 要離開
傷心滲著眼淚流歸暝 害阮心痛要恨天
(男)一年 一年 擱一年 一眠 一眠 痛一暝
命運創治的過去 為何當初要離開
(女)夢中猶原甜蜜的相思 手中只剩你我的相片
(男)跟妳拆散的月暝 飲著苦澀的滋味
(女)夢你今夜返來阮身邊 等你總有一日回心轉意
(男)未來怎樣來證明
(合)阮的真愛只有你



林姗/翁立友-只有來認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編曲:張振杰 
演唱:林姍/翁立友

[女]有愛也罷 無愛也罷
  我目眶陳陳看你行
[男]歡喜也罷 離愁也罷
  不知劇情怎變化

[女]心愛的 越想越痛
[男]心愛的 咱要認命
  悲離合劇情無奈也得看
[合]坎坷的路也得行
[女]叫你的名
[男]一聲一聲
[合]只有來認命

[女]有情也罷 無情也罷
  你怎樣忍心做你行
[男]欺騙也罷 狠心也罷
  還是請你原諒我



翁立友/林姗-回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巴布 
作曲:項仲為 
編曲:項仲為 

(女)目眶紅紅 哭不出聲的憨人
(男)異鄉暗暝 我抬頭向天看
(女)惦在故鄉的人 抱著青春的願望
(男)流星墜落去 可憐人沒來陪阮身邊
(女)陪伴置你的身邊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全然無味
(男)心愛的妳要用心等待 我會將真心乎妳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只剩冬天
(男)阮的心隨著流星回航
(合)趕走這無情雨水 伴你歸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2993207
 引用者清單(2)  
2009/05/29 14:25 【夢裡徘迴千百度--只為愛戀桃花源】 愛你 or 愛伊
2009/05/29 14:23 【夢裡徘迴千百度--只為愛戀桃花源】 愛你 or 愛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