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力火車-彩虹【 就是紅(光輝全紀錄) 】【 2004-04 】
2010/05/31 21:35:49瀏覽858|回應0|推薦3

姓名: 尤秋興

外號
: a-bon

籍貫: 台灣屏東俳灣族


學歷: 南投三育基督書院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 b

嗜好: 喜愛音樂、彈奏樂器


如何進入演藝圈: 在烏托邦pub演唱時被唱片公司發掘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色


最喜愛的飾品: 耳環、項鍊


最喜愛的服裝款式: t恤、牛仔褲


最想做的事: 介紹自己的音樂給大家


兒時願望: 音樂家、老師


長大願望: 歌手


影響最大的人: 父親


最喜愛的運動: 棒球、籃球


最喜愛的音樂: 流行、搖滾...




姓名: 顏志琳


外號: 布勒昂(俳灣族語)


籍貫: 台灣屏東俳灣族


學歷: 南投三育基督書院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 ab

嗜好: 釣魚


如何進入演藝圈: 在烏托邦pub演唱時被唱片公司發掘


最喜歡的顏色: 黑、紫色


最喜愛的飾品: 耳環、戒指


最喜愛的服裝款式: 長袖襯衫


最想做的事: 買部車可以環島旅遊長大願望: 賺錢讓家人過好日子


影響最大的人: 母親



彩虹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編曲:陳峰/不浪尤幹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溜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Repeat
,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Repeat
,

只要你懂

Repeat


身為一道彩虹 身為一道彩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408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