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滿滿的笑話集錦合集
2017/07/27 11:23:07瀏覽7|回應0|推薦0
@流傳很廣的勵志佳句
想像自己身體的左半邊在天堂,右半邊在地獄的情形,這時你的心是最重要的。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__-)b



∩﹏∩*∩﹏∩*∩﹏∩*∩﹏∩*∩﹏∩*∩﹏∩*∩﹏∩*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快來A好康──

↪瘋狂搶購
USB生態負離子 盆栽香薰加濕器

↪熱銷不敗
加大掀蓋 組合式鞋盒(3入組)

↪網路熱銷
汽車椅背收納袋

↪超人氣
車用/家用 迷你除塵撢

↪破盤價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推薦閱讀♕

MLB/小聯盟投得差 雙城仍將拉柯隆對洋基
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在小聯盟投得跌跌撞撞,但雙城還是打算讓他試一把,周三將拉上大聯盟,首場先發對上砲火猛烈的洋基。 44歲的柯隆今年球季從勇士出發,繳出2勝8敗、防禦率8.14的成…
台灣2家自行車零件廠 加州打侵權官司
台灣錦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控台灣昆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加州販售侵犯他們專利的商品,錦聖主張對簿公堂並尋求賠償。 根據Northern California Record的報導,錦聖科技(Kin…
Google罕見在歐洲勝訴 在法國免繳13億美元稅款
Google公司罕見在歐洲法庭獲得勝訴,巴黎法院判決該公司並無逃避法國稅法之實,將不必繳回高達11.2億歐元(13億美元)的稅款。 金融時報報導,Google過去被指控違法透過愛爾蘭分散該公司在法…
60名警察走在大溪老街?原來是分局長帶隊吃飯
今天中午12點左右,桃園大溪區街上突然冒出60多名警察,隊伍前頭還由大溪分局長林信雄帶隊,不少民眾投以好奇眼光,疑惑「怎麼那麼多警察,是發生事情嗎」,原來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即將到來,大溪警分局為了慶…
考數學不用筆算 老師眼中的數學奇才數奧鍍銀
台南一中科學班應屆畢業生李雙言代表我國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獲得銀牌,他表示,去年備取第一,未能入選國家隊,今年如願並獲銀牌,也完成高中所追求的目標。 李雙言自小就喜歡數學,4歲時沒有任何人指導,…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超人氣資訊透氣大尺碼棉麻鬆緊短褲
大推!情報鋁合金超閃亮金屬長條感應燈 附3M磁鐵
熱賣產品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好康資訊【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特價情報悅火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72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