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集錦問題
2017/07/19 03:05:12瀏覽0|回應0|推薦0
㊣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
想很多事情,倒不如仔細去做一件事情來得有成就感。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_☆)



≧﹏≦ ≧﹏≦ ≧﹏≦ ≧﹏≦ ≧﹏≦ ≧﹏≦ ≧﹏≦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 ≧﹏≦ ≧﹏≦ ≧﹏≦ ≧﹏≦ ≧﹏≦ ≧﹏≦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 ≧﹏≦ ≧﹏≦ ≧﹏≦ ≧﹏≦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 ≧﹏≦ ≧﹏≦ ≧﹏≦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大家都在找▲

➤超人氣
ONPRO MUSE蘋果MFi認證OTG 擴充碟【64G】

➤好康快搶
iPHONE/Android 皮革工藝全銅線充電傳輸線

➤人氣商品
繽紛糖果配色20000+型行動電源

➤超值好康
【衛爾康Well-Care】MIT高品質防護口罩(50片/包)

➤出清限量
XM-L2 機械旋轉變焦強光手電筒

△Hot新聞△

庫克和穆斯克急call白宮 促川普不要退巴黎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於紐約時間周四下午3時(台北時間周五凌晨3時)公布是否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蘋果執行長庫克和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等美國各大公司高層紛紛趕在最後一刻遊說川普不要退出協定,否則將對美國帶來更多…
油價預估連二降 95無鉛跌破25元
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與國際油價走勢計算,下周國內汽、柴油預計分別調降0.4元、0.5元;這是國內油價連續第二周調降,發油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將跌破25元。 中油調價指標7D3B(70%…
長庚風暴延燒 王瑞慧認錯
長庚急診集體請辭風暴風波演變為高層互槓,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指控董事長王瑞慧為求自保反過來對他開鍘,讓他成為「代罪罪羊」。王瑞慧昨天下午也親自出面反擊,認為李石增就該負責,但也首度對外認錯,強調她…
警熱心關切 意外抓到小兒麻痺患者襪子藏毒
警方的熱心,竟意外查緝毒品通緝犯!新北市55歲劉姓男子是小兒麻痺患者,前天晚間7點多騎著一般機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附近,正好中和警巡邏經過,見劉男機車上有小兒麻痺拐杖,卻沒騎身障機車,擔心他危險上前關…
悼念劉曉波 洪秀柱:陸應包容不同聲音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過世,很遺憾兩岸共同失去追求理想的鬥士。中國大陸當局應包容不同聲音,尊重政治不同想法,落實民主法治目標。 洪秀柱下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給你滿滿的笑話合集
心得文資訊悅氏礦泉水(2200ml)
高CP值訊息藍牙自拍器!自拍不求人
今天笑了沒?笑話,丂丂丂
新鮮推薦資訊多功能環保小麥長柄湯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671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