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笑話一籮框紓壓
2017/07/16 17:52:48瀏覽5|回應0|推薦0

那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洋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b_d)

阿洋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特別推薦↘
➩搜尋熱門【成功】涼感可調式護膝
➩限量oxford積木洗漱三件組
➩明星熱銷E-books 3.1A USB極速充電器+行李秤組合
➩優惠多多端午預購!【大嬸婆】飛魚卵肉粽(10顆/包)
➩省錢達人珍藏磁吸式安全軟殼面紙盒-粉紅/黑 兩色可選(台灣製)

◇猜你會想看的◇

最想回到什麼時光?街友小胖:過年吃團圓飯...
「你好,我是小胖。」42歲的小胖曾是街友,人生中經歷被裁員、離婚、雙親過世等打擊;有天發現背上長了大膿瘡,但沒錢看病,拿刀到超商「搶劫」,堅持要店員報警入獄3年。出獄後,小胖先當街友,後當街遊導覽員…
助基金走出去 金管會開放投信設「種子資金」
金管會今天宣布,開放投信公司得採行「種子資金」(seed money),即允許投信公司將自有資金挹注於新基金,協助基金成立與初期運作,待基金運作至一定規模或期間、或建立相當績效紀錄而有利公開市場銷售…
回測月線反彈 台指期攻上10300點
台股今日回測上揚月線,立即收腳反彈,台指期盤中也由黑翻紅,終場上漲86點,站上10,300點,收在10,301點,成交165,617口,由逆價差轉為實質正價差。富邦期貨協理范炳杰說,台指期今日均…
香港回慶典港府向立法會議員發信填身份確認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將辦連串活動,港府已設立「慶典統籌辦公室」,近日向立法會議員發信,要求填報出席活動的身份確認。 香港政府「慶典統籌辦公室」近日陸續向立法會議員發信,稱政府將於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一日舉辦…
「航廈」內慶畢業 離校前先「搭機」
「準備好機票,起飛尋夢吧!」在尖叫、歡樂的氛圍中,台東女中第6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今天上午登場!不同以往地是,298名畢業生胸前別的不是名牌,而是紙飛機,整個會場佈置模擬機場航廈,連家長收到的邀請函都…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人氣產品武木精緻鍋物
非專業資訊大眼睛360度全視角防盲後視輔助鏡
笑妳咩啊!?笑話數則,戳中妳的笑穴
就是要便宜資訊一品花雕雞
爆笑joke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656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