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 (給會游泳 ,可是游不快、會很喘的人)
2013/06/10 21:27:00瀏覽4302|回應2|推薦46

天氣越來越樂熱了怒吼怒吼

在這個樂熱翻天的日子裡,想要去做些運動實在困難生氣生氣

想來想去也只有游泳了無奈無奈

當我全身泡在冰冰涼涼的水中時,哇,太幸福了崇拜崇拜

但別忘了游泳!害羞害羞

我並不是游的很好,時常游一下就氣喘如牛大笑大笑

後來終於想到了辦法微笑微笑

那就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害羞害羞

不要一直想游快,也不要一直給自己不準呼吸太慢或太快的壓力打呵欠打呵欠

要去享受游泳,慢慢的划動手腳,換氣時也慢慢的探出頭輕輕換口氣嘔吐嘔吐

(在這裡說的是蛙式得意,因為我只會蛙式、水母漂、仰式害羞,自由式的話,我不太會耶啜泣)


寫到這我才發現我一個大錯誤尷尬尷尬

那就是平常都是先學自由式在學其它的,而我卻相反,所以說我到目前為止說的都沒用了詫異詫異

(那為甚麼上面打的不刪掉呢?懷疑懷疑為因為我打很久才打好的,所以......害羞害羞)

但別灰心,我還有別招,那就是想像自己是條鮪魚Fox想

為甚麼是鮪魚?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為最喜歡吃鮪魚Fox恭喜恭喜

如果你喜歡其它的魚也可以Fox oh ya

這樣就會游起來輕鬆愉快喔!Fox加油

(相信我下次去永游泳時試試看掰掰(881、咕掰)掰掰(881、咕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deer&aid=7708636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游泳趁年輕;自由式可參考會游泳的動物們。以牠們的泳姿為範本,將雙手向前伸展+換氣即可。
2014/02/15 23:42

我只會水母漂。還好管用,能在水面上漂流十分鐘。

學游泳趁年輕;自由式可參考會游泳的動物們。 Fox想

以牠們的泳姿為範本,將雙手向前伸展+換氣即可。


ma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18:24

還真的如您所說,我游得很快樂!!開心(ㄏㄏ、ㄎ、哈)

但在游蛙式的時候......等待(等等)不容易把自己想成魚.....尷尬(///、啥)(想成噁心的青蛙..搞怪(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