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森林 悲傷的娃娃(二)
2012/08/05 18:42:51瀏覽308|回應0|推薦11
洋娃娃說:[你哭的那麼大聲,我不暈倒就是耳聾]
海綿寶寶說:[喔!對不起啦]
洋娃娃問:[接下來輪到誰說她的悲慘故事了呀!]
海綿寶寶溫和的說:[換我了可是不是悲慘的故事耶我不過是迷路而已]
那換我囉,洋娃娃滿不在乎的說:[我原本和我姐姐一起在一家裝潢很法式風格的娃娃店裡,紅色的門,很多的窗戶,窗架是紅色的,牆壁漆成淡淡的金黃色木質地板,走起路來ㄎㄚㄎㄚ的響個不停,從窗外望去,可以看到小小的花園種滿了白白的瑪格麗特,在外面一點可以看到長長的馬路,木頭籬圍在花園與馬路中間畫了一條楚河漢界]
這時海綿寶寶看了看洋娃娃,竟發現她的臉上露出難得的溫柔微笑,洋娃娃繼續說道:[我和姐姐是其中的兩隻洋娃娃,和其它娃娃不一樣的是,我們的主人士這家店老闆的女兒,因此不用像其他娃娃一樣可憐巴巴的等待有人來買,客人上門就假惺惺的裝可愛]這時泰迪熊番了番白眼道:[是說像我這種嗎?]洋娃娃聳聳肩說:[啊!真對不起啊!可憐巴巴假惺惺泰迪熊]泰迪熊生氣的用力站起說:[你說甚麼?]洋娃娃不理他抬頭看著天空,緩緩的道:[但主人比較喜歡我,因此只要有漂亮的衣服手飾都只給我,我姐姐沒有,還有主人比較常跟我玩通常姐姐被丟在一邊,所以啊,姐姐很討厭我,其實是她的錯,自己不爭氣長的丑一點,關我甚麼事啊,真是的]洋娃娃輕輕搖了搖頭續道:[有一天主人帶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玩,在路上的休息站時,剛好窗戶是開的,姐姐就把我推了出去,我掉在草叢裡撞到石頭昏了過去,當我醒來時已經接近晚上了,我很慌張,我又不知道我在哪裡,我走呀走,就走到這裡遇到你們了啊!我講完了,好聽嗎?]

芭比露出驚訝的表情說:[你姐姐怎麼做得出來這種事?太可怕了]海綿寶寶說:[好現在大家都自我介紹完畢了,我們一起來討論現在要怎麼辦,[喂!你忘記兔寶寶了]泰迪熊說,啊!真抱歉,海綿寶寶紅著臉道,兔寶寶輕輕的說:[沒..沒...關係,我沒事]說到這低下了頭,海綿寶寶說:[那就好,那就換你說吧!快天黑了,講快一點]泰迪熊嘆了一口氣說:[你一定要這樣講嗎?有一點太直了吧]海綿寶寶覺得很抱歉,但又不知道說甚麼,只能到一邊去了,兔寶寶說:[我那個.....其實叫做兔兒,不是叫兔寶寶,但是如果你們喜歡的話也可以啦] 芭比覺得這名子很好,心想如果我叫芭兒或許不錯,洋娃娃大聲道:[喂!那是啥鬼名子啊,兔子就是兔子,兔寶寶就是兔寶寶,還來一個兔兒,真是的]泰迪熊說:[別打岔,繼續說吧兔兒]心想,名子是有一點怪,我是泰迪熊就叫泰迪熊,從沒聽過別人叫我泰兒泰迪,兔兒繼續說:[你們別看我這樣,其實我是野娃娃,我一被做出來就和我的一些朋友一起逃出了工廠,到處流浪旅行,那時的日子多快活呀,我們一起流浪了好幾年,一次到了這裡遇到颱風,我們忙著躲雨,但我的棉花和毛比較吸水,身體越來越重,走的越來越慢,最後走失在森林中,後來雨停了我也乾了,我就到處亂闖,到處尋找出路,後來就遇到你們]泰迪熊覺得很奇怪為甚麼要逃出工廠,就問:[為甚麼要逃出來呢?]兔兒憤怒的說:[那家工廠的員工超壞,隨隨便便就把娃娃丟掉,我也被丟掉了,因為甚麼原因我也不知道,那幾個朋友也是被丟掉的,但他們的問題比較嚴重,要麼這少一條腿那少一戳毛等等問題,但他們人都很好喔,後來我們就一起逃走了]芭比點了點頭道: [原來如此喔!]洋娃娃說:[好了好了大家現在都介紹的完畢,可以想現在要怎麼辦嗎?]這時有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我還沒自我介紹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deer&aid=615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