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遊動物園GOGOGO~♥ 
2011/12/03 15:14:31瀏覽637|回應1|推薦35

動物園是全世界小孩最愛去的地方~

木柵動物園從小到大是我跟我的好朋友燕子最愛去的地方...

我們可是一年去一次耶,不過我上了大學因為離動物園太近了,

太平凡去所以我的好友燕子想揪我~已經有難度了!!!

不過動物園是我和我弟從小跟外公外婆最愛趴趴走的好去處!!!

因為外公腳不太方邊又需要運動,所以動物園真的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是全台灣雍有最完整動物的地方,

所以很適合全家大小去觀賞遊玩。

而且動物園壓真的規劃的很好,如果你想到動物園又沒車坐你可搭捷運

ㄒㄩˋ~一下就到了唷

動物園的動物都超級卡哇姨的啦~

比如說團團圓圓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我的心

國王企鵝這一館我也好愛去唷~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動物園裡最最最涼的一館,

夏天最適合消暑的地方嘿嘿

這張大家一定很熟悉 ,這是動物園最上面的一館叫爬蟲館

我的好朋友徐方元先生每次都我們大家逼著去這個他會腳軟的一館.....

裡面的蛇每次都把他嚇的腳都軟了,出了館我還看他心有餘悸真是SORRY壓

無尾熊真的是很可愛啦~

但是每次去看這群可愛的傢伙都在睡搞搞...

讓我都好想叫醒牠們耶!拜託下次可不可以清醒一點,

讓我好好看看牠們可愛的小臉龐!!

聽說台灣又引進一批新的小無尾熊,下次我一定還要去看看他們

最新的小伙伴

這張是我在動物園捕捉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她真的很可愛唷...一個人在動物園裡跳舞SO CUT~♥

看看我的大學同學多可愛~

動物園真的很好玩歡迎大家多多進來參觀...

如果有能力的可以來認領小動物!這樣動物會有更好的照顧,

如果沒有多的錢錢,可以去動物園小義工唷!

你的小小動作將會讓小動物們會有更好的照顧~大家要多多支持

最後再給一個小小的建議,如果動物園逛完可以做貓空纜車

去貓空泡泡茶下下棋~~是不是也很優閒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8077&aid=5873203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上部落格首頁囉
2011/12/09 12:32
哇 快去 http://blog.udn.com/ 截圖留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