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妙妙發情~~整個四月~~
2007/04/29 14:56:10瀏覽406|回應0|推薦8

四月已經進入尾聲了,今天看了日誌才注意到我們家阿妙似乎只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是正常的之外,整個四月幾乎都在發情中.看樣子好像還會持續到5月~~6月的樣子.....真是令人苦惱.....

這樣正常嗎?! 應該是不正常的吧? 記得她以前都沒發情這麼久的? 還是之前沒太注意她,所以根本不知道她的生理週期.

每晚回到家,阿妙就用呻吟中帶著飢餓的聲音迎接我.好像在跟我抗議我虐囚,要我趕快放他自由.放妙妙出來後,呻吟聲更大聲了.....她就繞著我的的腳,在我褲腳上磨蹭~磨蹭~.更翻出他白色肚肚,手腳向上亂抓一通,祈求有人可以撫慰她一下.只好用腳磨蹭一下她的肚肚,她就變成享受中的~呆貓樣~,眼睛半瞇著,好像舒服到快睡著.唉~~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看著與平日優雅孤僻的她截然不同的形象,我想他也不願意吧.

發情中的妙妙常常到處亂尿尿,清理到我都很想揍她了....應該帶她去結紮,等他這次發情完,一定要說服M讓妙妙去結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92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