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情貓貓的自白~
2007/02/09 15:14:55瀏覽604|回應0|推薦2

    今天是我發情的第6天,都出來6天了,我的媽麻都不介紹我,害我忍不住跑出來跟大家告白......

    我叫"妙妙",又叫阿妙,笨妙,小笨貓,笨小貓,笨妙妙,笨阿喵.....啥~~,你問我到底叫啥名子阿? 嗯....這有點難以回答,因為要看爸拔媽麻的心情來決定,通常我聽到的都不太一樣.他們常常對著我亂叫一通,我也習慣了,我開心的時候,隨便給他們喵個幾聲回應一下,我覺得無聊的時候隨便搖個尾巴回應一下,他們就高興得不得了(他們真好騙^^).

   雖然我沒有血統證書,不過媽媽都說我是漂亮的金吉啦喔!!我有加菲貓黃黃圓圓的大眼睛,扁扁的臉,長長的毛,灰/白/茶3~4色混色. 最近被爸拔餵得圓滾滾的,媽媽都說爸爸會讓我得糖尿病,高血壓.......要爸拔不要 再餵我吃罐頭了.我最常做的是跑給媽麻追,將手手藏起來學兔子坐,偶爾坐在便盆裡頭掛在盆緣上睡覺,最愛玩的是吸管,最討人喜愛的是對著爸拔媽麻撒嬌喵~喵~叫.   

    你問我為何一再發情阿?! 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因為爸爸說"閹割"這2個字太不人道了,"結紮"又太殘忍了,要順應天年讓我自然成長,所以ㄚ,我每年都要這樣來個幾次.就當作是我在抗議好了,因為我沒有伴,我也有我的需要阿.....

    啥~~~你說媽麻之前為了要有小小阿妙,有把我帶去寵物店跟幾個小帥貓同居.....吼~~~說到這個我就生氣,媽麻說幫我找什麼小帥貓,說什麼以後我會生漂亮小阿妙出來....都是騙人的啦=.=" 因為我看到的都是怪咖的貓而已,根本沒有像爸拔這樣的人,我才不要跟貓貓那個..那個...真是太欺負我了.看我把那些貓貓嚇得連水都不敢喝,尿都不放,哈哈~因為貓砂盆跟水壺都在我這邊啦,敢靠近本姑娘,我一定給他好看....結果,隔天一早寵物店的老闆就通知爸拔將我帶回去,說什麼我好像把自己當人了看,已經不認為自己是貓了? 我根本就不是貓阿,那個寵物店老闆很奇怪內.

    嗯....說了這麼一堆,還有點渴了,今天就這樣了喔,下次再會~~~掰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73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