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
2013/02/22 11:32:57瀏覽83|回應0|推薦1

很少在日記裏提及我們的友情,因爲它們就像空氣一樣自然而存在。而當我敲下這些文字的時候,仍然面帶笑意卻有淚盈眶。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當困難來臨,當陰霾籠罩,都會有你們的陪伴。陪我聊天,給我安慰,給我力量,幫我走出困境婚紗攝影

記憶裏甚至想不起有哪一次,你們會不在身邊。 一次,竟也是沒有的。 這是一種多麽大的福份。我珍藏在心裏,深深的感激。 我們的生活,各自蒼翠。各自忙碌。在小城裏呼吸,一樣期待花開。

無論是見面,電話粥,還是網絡。都是零距離。 我喜歡我們誇張到惹人嫉妒的笑聲,喜歡我們眼神裏默契的交會。 喜歡我們無論大小事情,相互彙報,相互分享,相互分擔防塵電話保護殼

人的一生能夠有幾個知己,能夠暢所欲言,毫無顧忌,毫無芥蒂,並且可以從5歲開始,持續到一生? 會。吉。我。我們仨。 但凡世事如何變遷,我們約好,一直都會在五十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732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