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個媽媽
2013/11/01 08:28:32瀏覽1314|回應0|推薦4

    10/31 兒子在聯絡簿上寫了"祝老師萬聖節快樂" 兒子是嘴巴不甜的小孩,看到他寫下了這句話 心想 這小子終於有點同理心了 ,晚上  老師 PO 一段文章 在 FB 上  ,是兒子班上同學寫個老師的----轉貼至 葉老師的FB 分享如下  
"她是我的第二個媽媽,也是我的班導,她是我最愛的人,總是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就有如她小孩一般的幸福!
愛玩的我,總是讓老師幫我們收拾善後,雖然她很愛罵我,但她願意罵,是認為我還有救。所以,她不管怎麼說,我永遠都願意認錯。我覺得她比我親母親還要跟我親近!
要段考了,但我卻依舊學不會理化,但是她卻願意把她的午修時間來教我理化,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報她,希望這次考試能夠考好回報她對我的教育之恩。我知道她總是從每方面替我們著想,她的這份心,我真的非常的感動,有這一種老師,真是幸運!
老師十月七日也就是今日生日,我們三個愛玩的學生一人買一條金莎當禮物,過了中午,她卻又買了巧克力給全班,今天她是壽星,但她的願望卻是希望我們能夠乖一點讀書,她總是每件事都會把我們擺在第一,雖然他還單身,但是我相信以她的個性一定可以找到"

        老師的用心相信每個"狂飆期"的小孩都感受到了 ,真的很謝謝興華中學 的葉老師。因為有時我都無法忍受自己小孩的"狂飆",您確可以收服這群"飆小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mei1110&aid=928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