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蕉 ?
2018/02/04 13:22:22瀏覽977|回應2|推薦25

有一次在電視上,看見陳妍希小姐和某人聊天,手上拿著香蕉,卻聊了蠻久,然後香蕉斷掉...詫異 (意外 or 節目效果 ? 不得而知。)

那件事情毋需討論,不過,卻讓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不是滿天星,而是分隔線)***************

話說,某年某月底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滴臉

發生了一件震撼本島的事,就是中華民國與美國『斷交』(並退出聯合國) !!! 尖叫

其實美國政府也是會有所擔心(機密,消音),所以呢 ? 當然、肯定、必然、鐵定、自然、一定、果然、確定是由美國政府先派出 C I A 頭號殺手「MR. 大豆」前來台灣準備(以下也是機密資料,所以消音嘿嘿嘿

話說,MR. 大豆為了佯裝來台旅遊兼考察麥當勞速食業在台之發展,遂連續到麥當勞吃了好幾天,還在兒童區裝可愛玩球球... 正當MR. 大豆覺得可以,時間差不多了,起身離開時,一走出去,立刻被二名看似「特工」的人(Man in Black,以下簡稱MIB)攔住。

MIB:「誰 ? 」                「哇係MR. 大豆 !」

MIB:「哪裡人氏 ? 」       「正港呆完郎 !」

MIB:「什麼國中畢業 ? 」 「介石國中 !」 (MR. 大豆竟然把介壽國中記成了介石國中...詫異)

MIB:「答錯囉,再給你一次機會 ! 」

沒想到MR. 大豆竟然想不起來,一時情急,順口唸出一所旁邊的國中,結果露出馬腳,瞬間就被秒殺尖叫!!!

嗯嗯,大家一定很好奇,是講了那一所國中啊 ? 就是那個在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油石國中」 ! 嘿嘿嘿

覺得會冷記得多穿件衣服。Fox恭喜恭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liyunn&aid=109951134

 回應文章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08:59

大同新年好!

來拜年!祝您閤家新年旺旺,精神旺,體力旺,財運更旺!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雪霏兒
大同(chenliyunn) 於 2018-02-22 19:51 回覆:

謝謝雪霏兒百忙之中前來,

非常謝謝,也祝你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7:13

大同,

天冷了,你的頭也大了嗎?我記得那時候麥當勞還沒進來說。

油石國中還真是有趣。

記我第一次教老外寫中文,教他們寫咖啡兩字,那位老外很認真的學習

了兩小時,隔天給我一幅抽象畫,我看了很久才看出他寫的咖啡,

他覺得既然咖有兩個口,啡也要有兩個口才會平衡,好個老外倉頡啊!

讓我腦洞大開!

插個花: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雪霏兒
大同(chenliyunn) 於 2018-02-06 19:51 回覆:

雪霏兒晚安,

喔,那時還沒有麥 ? Fox什麼  哈哈哈,

嗯,是真的蠻冷,我是說天氣啦,租的房子是採用小型的電熱器(大約就是長寬各30cm的那種),這週氣溫太低,水燒不熱,這幾天都在洗「涼水」,真的是有點『秀逗』了。大笑

也對厚,咖字有二個口...

OK,這就快跑前進,過去看小說囉,祝安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