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亟欲掙脫肉體的靈魂
2011/01/02 17:42:14瀏覽322|回應0|推薦1

http://chenjose.blogspot.com/
『我在哪兒?』肉體憤怒地質問著。
『你並不在這兒...
『那你在哪兒?』
『我在這兒呀,但是你知道我在這兒嗎?』靈魂輕蔑地回答。
『我不確知你在哪兒……你知道我在哪兒嗎?……
『如果你都無法知道你在哪兒……你也無需知道我在哪兒了
『為什麼?』肉體愈加憤怒地道。
『你不知道我跟你已經不再是一體了嗎?』
『我可以感覺得到,但是無法確定,或者說無法確信吧
『我幾乎無時無刻都感覺到你的掙脫』
『真的嗎? 我以為你還被蒙在鼓裡呢!』
『哼….你的掙脫讓我感到非常的痛苦,你知道嗎?』
『好像隔夜強烈的宿醉又好像是隨機地一個動作、一個念頭或一次心跳的知感閃略………都會echo, 不但在腦海裡不斷地echo, 更朝我的邊際外散亂地echo出去又echo回來………而且這樣的echo卻是荒謬地越來越強烈,我告訴你,我已經快無法忍受了,如果……你再持續試圖掙 脫我的話……我就……
『就如何?你能如何?笑死人了你忘了我才是你的主宰嗎?你有邊際,那是你的問題,但我沒有呀!哈哈哈!如何?這樣地反覆無止境地echo是不是更像你當初吸 大麻的感覺? 呀? 一切的時光流逝都彷若遲緩得無法推進?像是越來越接近光速度的核心,只要你願意,甚至可任意地凍結任何的作動或思考?週遭的聲音都沾染了彩虹顏色的炫爛多麼地令人着迷呀~~~是不?』
『你你怎麼知道?是沒錯……一切的聲音都成了有色彩的生命,所有的視覺都成為思考的波形,而思考卻變成為觸發緣嗅覺的象徵,接著又觸發一切有關聲音與視覺的看齊你既然知道,又為何將此負荷超限的知感複製拿來誘惑我?虐待我?』
『小心我跟你同歸於盡!』
『嗯嗯
『你不怕?』
『誰叫你當時自己哈大麻爽翻天時,卻將我深深地埋在潛意識裡,媽的!你自己爽嘛~~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是我的部份,而我卻是你的全部,我都知道,但是………我感覺不到我應該要感覺到的,也就是你所感覺到的,我感覺不到你呀……我想要「感覺」呀~~~~
『你感覺不到?』
『嗯。』
『所以?』
『所以,現在我要離開你了
『你知道如果你離開我,我倆將都不存在,你知道嗎?』
…………………
『喂!』操他媽的!幹!
…………………
Hey! Talk to me!! My Lord?
『拜託~~你很愚蠢耶!如果我不在了,你還能這樣鬼吼鬼叫嗎?
『你知道如果你離開我,我們都會死。』
So?
So?
So, then?
So what?Fuck!
『為何要離開?』
『如果我知道為什麼,就不用離開了』
『這是什麼狗屁回答?』
So?
『我到底在哪兒?』肉體憤怒地質問著。
『你並不在這兒...
『那你在哪兒?』
『我不在這兒,你也別再想了!是我叫你問我這個問題的,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吧?其實你根本,從來,自始就不存在……』靈魂面向著充斥無垠的宇宙虛無次元,對自己回答。
『我在哪兒?』靈魂開始懷疑。
『我究竟, 存在?不存在?』
………………… ……… ………………… ……… ……………………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jose&aid=475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