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再愛我一次
2007/05/21 06:10:37瀏覽549|回應1|推薦5

                                            

你說很想念過去相處的時光
很想念我的懂事和體貼

                                                       "很想再愛妳一次" 

謝謝你這麼告訴我
讓我知道 
我還是在你心中某個角落
在我們分手多年後

 

"可是 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我聽見自己心靈深處
輕輕的回答


曾經
 淚水溼透枕巾
夢裡 都是你離去的身影
張口 卻喊不出那ㄧ聲不要走

因為我的體貼和善良


你說有一個好女孩在等你
她帶領你去上帝的家 認識了主
你的漂泊有了歸依
卻留下我在黑暗中

為自己的不得不放手的愛戀而哭泣!

記得那一天你走的時候
不曾回頭再望我一眼
我卻依然癡癡的望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深怕你可能轉身
再對我深情款款的看ㄧ眼
(我是多麼渴望你回過身)
再對我說 : "我捨不得妳!"

讓我知道

我曾經的付出是有意義的 !


 

然而

我懂事的放手
我知道自己敵不過上帝的慈愛
我知道自己孤獨ㄧ人
敵不過教會弟兄姐妹的手足之情
我知道你需要很多情感
因為 你是獨子
從小自己和自己玩

而我  卻必須肩負長女的責任
要為我的家人的溫飽盡一份心力
我雖有弟妹 卻不能營造你渴望的手足歡樂氣氛
因為 他們還小 依賴著我的援手
我的肩頭重
我的眉頭深鎖
我沒有能力帶給你愛戀時的喜悅

                                                          

放手時 我的心痛糾結 

因為你是我尋覓許久的鍾愛
卻不能如願

捧在心中永遠疼惜

 

然而  良善的上帝也為我開了一扇門
讓顧家的長女 也找到春天
春雨的滋潤
春風的吹拂
我有了自己的家人
我一如顧家長女一般
愛著,膩著,照顧他和孩子
我的家常常有笑聲

 

 

我的歸屬簡單 
卻容得下我對我的父母和弟妹的愛
於是 我對他的愛
多了一份感恩
那是我不曾給過你的

 

 

回家吧! 忘了我的存在
或許我曾為你傷心過
但是我的他  把我的心修補完整如初
偶而想起你 也只是默默祝福
因為我很幸福 也願天下人幸福

 


收起你的凡心在上帝的殿堂下 認真照顧你的妻小

 

我不想無情的轉身就走  ㄧ如當年的你
我只想親切的告訴你
謝謝你再想起我
夜深了 該回家了
我的他會擔心的
我捨不得! 

                                                               "回去吧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huing&aid=973438

 回應文章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2/05 13:55

文字裡的依舊深情

讓人了解女人的情懷

把握現在的一切與幸福最重要。

雪人娘(chengshuing) 於 2008-02-06 08:31 回覆:
真情走過,更容易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