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今最毒罵人的話
2008/10/09 10:12:48瀏覽9352|回應5|推薦42

 造化弄人 說:你在媽
chengo 說:在
幹 麻
 造化弄人 說:沒有阿
 覺得你最近很冷
chengo 說:為什麼這樣說?
 造化弄人 說:不知道
 我覺得你心情不好 
chengo 說:突然不必工作
要回家靠老婆養
 造化弄人 說:那不是你最想的
chengo 說:心情有點低落
 造化弄人 說:現在真的要了 你又開始心情不好 
 我就知道
chengo 說:等你碰到了,也是一樣 說:
我就不信,你比我能闊達到那去 
而且要回去看那女人臉色過日子
一想就、、、、唉
 造化弄人 說:去 
她會給你臉色 
其他人給你的臉色 更難看 
你都色咪咪忍下了x96
chengo說:那是你才有的權利
 造化弄人 說:我可沒有享有 
 是其他女人
chengo說:什麼叫色迷迷
 造化弄人 說:你是想以後 可以出來消遙的機會不多八
chengo說:你真的懂我
好感動
來,親一個
 造化弄人 說:
是阿萍跟我說的
不是我想的
chengo 說:我前天也是這句話跟明慧說
 造化弄人 說:說什麼
chengo 說:這小子竟然回我一句:要不要我先幫你掛急診?
chengo 說:就是「來,親一個」

真狠
 造化弄人 說:恩 原來明慧也是個狠角色
 造化弄人 說:我到今天才知道
chengo 說:你也不遑相讓
 造化弄人 說:本來我昨天上你部落格 要回應 什麼好脾氣好心腸的那篇 
一直無法登入
就算了 
一看也知道內情不單純
chengo 說:放屁
那女孩我只見過一次
 造化弄人 說:我有壞脾氣也有好心腸阿
 造化弄人 說:胡說八道一通 
 根本是---色
 chengo 說:msn聊一陣子罷了
 造化弄人 說:就一個字 就是色 
 造化弄人 說:你還跟她 msn
   真色 
阿萍 沒有休了你 
你該 感謝老天了
chengo 說:她懂得欣賞誰是真正男人
 造化弄人 說:噁
chengo 說:哈
 
 造化弄人 說:她是被騙數十年
chengo 說:那像你這麼不識貨
 造化弄人 說:可憐的女人
chengo 說:我告訴你
 造化弄人 說:是 請說
chengo 說:總有一天你暮然回首
 造化弄人 說:你個頭啦
chengo 說:那在燈火後的人,就是我
 造化弄人 說:絕對不會是你 
 阿萍或許有可能
 但絕對不會是你
chengo 說:你敢跟我老婆搞蕾絲邊試試看
 造化弄人 說:你只想到哪方面
chengo 說:但,如果我有在場,那我不反對
 造化弄人 說:你心理只有肉體 
 ㄟ
chengo 說:還有別的
 造化弄人 說:啥
 造化弄人 說:不過你的部落格 經營的很好
chengo 說:別的肉體

chengo 說:那裡
 造化弄人 說:你說什麼天語 不懂啦
chengo 說:笨
chengo 說:不過 ,終於有你的讚美
真是不容易
 造化弄人 說:真的阿 
 造化弄人 說:真的覺得不錯
chengo 說:至今才明白,我在你心目中不再是一無是處
 造化弄人 說:你還要繼續寫下去嗎
chengo 說:會吧
 造化弄人 說:哎呀 你本來就是大記者阿 是我的前輩阿 
                     小妹我 豈敢不敬
chengo 說:你是跟陳水扁有親戚關係嗎
 造化弄人 說:啥阿
chengo 說:不然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吃大便長大的
               淨說屁話
 造化弄人 說:ㄟ我讚美你
 造化弄人 說:你還反罵我
 造化弄人 說:你很那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2283935

 回應文章

軍君
真是經典呀!
2008/10/29 00:29
哈~這....這太有趣了說!

狠角色
別出現我的名字
2008/10/17 22:35

你在部落格再拿我亂寫,真的會讓你掛急診!



看不懂你再寫什麼
2008/10/16 19:56

寫什麼看不懂

不過先跟您說了

小弟我電話壞了修理要五天  有事找我 自己想辦法!


艾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離開記者圈囉
2008/10/13 11:54

或許是另一個生秘旅程吧

第一次看到鄭大哥怎麼都覺得不像記者  那像啥呢?

想半天覺得像是個會做大事的角色  祝福鄭大哥新生活一帆風順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生啥事兒了
2008/10/10 10:31
我沒漏讀呀 怎會在狀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