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開站
2011/11/20 21:05:43瀏覽153|回應0|推薦0
      在這一百年的今日,是我過完生日後的四天,但在十九號才跟家人過完人生的二十三歲,二十三歲的我,應該是要做什麼樣事,去度過每一天啊?

      說白了!我茫掉在這宇宙上,應該會有人想到這一本【向宇宙下訂單】書了!~~

      其實我沒看過它,但是他在我家了!怎麼有書來了,還不看呢?它的到來是因為我姐,而我也曾有一度的念頭要看他,結果「我還是沒看」就算是我有時間,依舊在這時間軸漂流著,回想起這二十三年來的種種,或許比起許多人,我算是幸福的,但人總有不滿足的時刻,想要的更多,怨對的人事物更多,所以有時明知自己在某些時侯是錯,也要在那耍賴、鬧一下、或爭到底,很白目也很幼稚的人,「就是我!」

      而「再開站」的原因是不想在這樣無目的的走過每一天的時間軸了!過著一天又一天無意思的日子,因為現在的我也榮升上「研究所」,研一的日子,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及隨意,有作業、有產案、有人際等眾多問題等著我,每一次、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那運轉著,它們不會因為我的不動,就不動著,反而壓力逐漸的加深,事情終還是的要解決的,有時真的想「我是不是應該休學,去工作算了!」因為有我的深深的「英文」在那等著我,加上人際及產案,但是要是遇到問題就跑,不是自己行事準則,加上咱爸說,二年時間很快的,妳就努力、加油點,就過了啊!~想這麼多做什麼啊!?----重點:我爸不給休啊!~~所以現在是我在K文的因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ko1116&aid=585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