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腐化由內部開始
2006/06/07 22:06:37瀏覽422|回應0|推薦4

                                                                 文/馬雅看見一 隻黑豹 

我是不是該閉起我的眼睛

我是不是該摀住我的耳朵

然後當做一切都與我無關 …思考中


演戲選總統,再演戲A錢 ,貪污爛權扮可憐

能A就A、能賣就賣、能騙就騙…

陳總統水扁你…

到底為台灣做過什麼

可不可以說清楚講明白


雖然也擔心推動罷免案,對經濟及社會造成的動盪

但長痛不如短痛,因為如今呈現在眼前的事實是:

第一家庭,已經變成全台灣人民最大的負擔及負債 …   

 

要我用自己辛苦的血汗錢,繼續養你一輩子...我很難說服自己

拜託你 快點離開台灣人民的生活好嗎 … 

我不是荷爾蒙失調、不是EQ降低,而是因為…

如今對台灣及自己的未來深深的恐懼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huiying1&aid=3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