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夥伴計畫之序幕…
2008/05/03 14:36:08瀏覽442|回應0|推薦2

要一個人不斷去創作、寫作,其實是件辛苦的事。不過假如寫得好的話,不免在心中自問,這些創作有沒有可能拿來「make money」?

每天忙碌的事情,每天的情緒狀況,有太多事情比寫日記這件事還重要,只寫給自己看的話,很難持續下去。相反的,假如維持這個「習慣」的價值,是最後可以結合在實體生活,至少是可以讓你把它拿來像正職那般,當成真有那麼一回事來做的話,那就可以另當別論了。

我不是第一個有這些想法的人,在網路的世界裡有類似看法的人很多,尤其是Mr.6「劉威麟」與A.I選股先生」這二位博客,因為長久以來,一直盤踞在腦中那些零零散散的事,是在無意中看見他們二位的文章後,才終於有了具體成型的目標。

部落客寫部落格,大部份就像Mr.6在他一篇文章中說的不見得是要賺錢,會繼續寫下去,那個東西叫做「樂趣」

如果把「樂趣」拆開,20%來源是觀眾的鼓勵,15%暢所欲言的暢快,10%,又是偶爾有人跑來說我也看過你部落格的虛榮感。但這樂趣剩下的55%,都是一種對「未來」的無盡想像

我很喜歡也很有感覺,他最後的那一句對「未來」無盡想像的55%樂趣。

而我則是想把這令人暇想55%樂趣,實驗看看能不能發展成為一種叫做「夥伴計畫」的新事業。

這篇文章,只是這個「夥伴計畫」的一個開始,往後,相關的「夥伴計畫」,會在這個目錄類別裡,持續的發酵。

不管你或(妳),他或(她),現在的社會角色是什麼,讀者還是廠商,廣告還是公關,媒體還是客戶,如果對於我現在及未來的每一個「夥伴計畫」,與你心中曾有過的那些想法似乎math,歡迎隨時回應,共同討論,也許我們就是彼此-未來的夥伴。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huiying1&aid=183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