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話只能對自己說
2011/09/03 22:45:13瀏覽164|回應0|推薦4
我可以確定
我有超乎尋常的感應能力
尤其是睡覺做夢的時候
 
今天下午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我老婆的阿姑
也就是我岳父的姐姐
來家裡看小孩
 
因為我們夫婦生了一對雙胞胎而且是龍鳳胎
現在一歲半
非常可愛
 
由於在照顧上需要人手幫忙
所以我們全家目前住在娘家
請阿公阿媽還有阿姨一起幫忙照顧小孩
 
之前我就夢見先父來我娘家看小孩
我依稀還記得
爸在門口晃來晃去
因為這地方他只有提親的時候來過一次
所以搞不太清楚我住在哪一戶
 
夢境到此
我就醒來了
但是有一種感覺自然產生
爸來找我了
或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
靈魂返鄉探親
他知道我生小孩了
特來恭喜我
 
我沒見過老婆的阿姑
因為在我和老婆結婚之前
她就過逝了
但是我看過老婆家的老照片
所以對阿姑的相貌有印象
 
今天的夢境是
阿姑來按門鈴
然後到岳父母房間看小孩
妻姐跟我介紹說這是阿姑
我還點頭向阿姑問好
 
可是我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還在想說是哪一個阿姑的時候
夢就醒了
 
這事說起來是有點不思議
但是我可以確認那真的是已經過逝的阿姑
因為在點頭問好的時候我還有印象阿姑的相貌
就是照片中的模樣
 
像這樣的事情我之前還遇過很多次了
以前我都會持否定的態度
約束自己不要怪力亂神
 
現在我則選擇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的感應不會錯
事情就是那個樣子
但是這種話只能對自己說
要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在裝神弄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590309&aid=560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