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錯了,我低估國民黨的投票部隊了。
2014/04/21 00:52:12瀏覽236|回應2|推薦2
 

我錯了,我低估國民黨的投票部隊了。

 

 

 

我和同事打賭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丁守中和連勝文誰會出線 

 

 

 

同事賭連勝文 

 

我賭丁守中 

 

沒想到連勝文居然贏了 

 

一向賭政治都贏的我居然輸了 

 

 

 

實在令人生氣 

 

我懊惱了兩天 

 

反覆思考為什麼會錯估形勢 

 

犧牲睡眠茶飯不思 

 

終於明白了 

 

 

 

我低估了國民黨的投票部隊 

 

 

 

 

 

這一次民調丁守中和連勝文伯仲之間 

 

都在誤差範圍內 

 

差最多的是在黨員投票 

 

丁守中輸了五千多票(連勝文得票一萬多丁守中得票五千多

 

 

 

總投票數約一萬六千票 

 

黨員投票率只有三成至四成 

 

 

 

這數字表示大部分的黨員都沒有出來投票 

 

但是投票部隊仍然依照指示出勤任務 

 

 

 

有人會說這是一個公平的選舉 

 

國民黨部並沒有袒護誰 

 

沒有下指示要黨員投誰 

 

何來投票部隊之說 

 

 

 

壞就壞在這裡 

 

馬主席秉持公平公正原則 

 

黨內初選誰都不幫 

 

儘管他不喜歡連勝文 

 

 

 

但是前主席連戰可沒這包袱 

 

大肆幫他兒子拉票 

 

要老黨員支持連公子 

 

 

 

先父就是那種長官有指示就照辦的投票部隊 

 

不管侯選人圓的方的 

 

只要上級下命令 

 

風雨無阻排除萬難都要完成任務

 

因為他們是軍人必須絕對服從

 

 

 

我看神豬就是贏在這一塊 

 

 

 

我以為老兵都凋零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今日還有投票部隊隱藏版 

 

 

 

這些人應該不是老兵 

 

而是腦子裝漿糊的老兵眷屬 (我阿姨就是)

 

人數約四五千在台北市 

 

很容易為一點小利益就決定選票(並非買票)

 

 

 

如果這些投票部隊不是老兵眷屬而是人頭黨員更可怕 

 

 

 

這代表什麼 

 

以後國民黨四大政治家族可以靠著投票部隊操控黨內選舉 

 

那就沒有選賢與能的空間了 

 

 

 

國民黨內的政治菁英只能替四大家族跑腿打工 

 

像蔡正元歐敬德一樣 

 

 

 

這麼一來 

 

政治家族藉由少數人頭黨員投票部隊操控政黨機器 

 

再藉由政黨政治獲得國家行政權力 

 

然後與財團勾結 

 

家族獲得更大的金權 

 

買更多的人頭 

 

更嚴密操控政黨 

 

結果國家變成少數富人掠奪攫取財富的工具 

 

 

 

情況這麼惡劣 

 

但是國民黨不改變怎麼辦 

 

沒有關係 

 

既然國民黨不改變 

 

或許該這麼說 

 

馬英九改變不了國民黨內的政治結構 

 

那就由我們有批判能力的外省二代來改變吧 

 

 

 

記得20年前台北市長選舉 

 

黃大洲趙少康陳水扁 

 

黨指示票投黃大洲 

 

先父要我遵照黨的指示 

 

 

 

我嘴巴說好 

 

出門就投陳水扁 

 

 

 

我又不是國民黨員 

 

當時黃大洲施政形像不佳 

 

是一個爛的選項 

 

趙少康惹人厭就像現在的神豬一樣 

 

結果陳水扁一路選上總統(他貪汙的帳另外算

 

連續打跨國民黨李連宋老傢伙 

 

才有馬英九出頭接班 

 

黑金的國民黨才獲得新生 

 

 

 

如今國民黨投票部隊拱連勝文 

 

那我就選擇柯文哲 

 

希望他打敗連勝文 

 

打破國民黨的政治結構(政治分贓

 

 

 

讓有才幹的菁英有機會出頭 

 

而不是四大家族權力世襲 

 

 

 

讓先父效忠的黨不會滅亡

 

至少不要給國家人民造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590309&aid=12669610

 回應文章

老菜
2015/05/21 23:13
讚!生在這種家庭還能獨立判斷的人真是不容易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改的意思!
2014/04/21 08:29
我光看連勝文夫婦拜票的畫面就覺得連除了家世怎麼看都比丁守中合適。你看丁的動作,都是老派作風。
程老伯(cheng590309) 於 2014-04-21 11:13 回覆:
也對,丁老了,該讓賢年輕人了,只是國民黨內其他優秀的年輕人不敢和連公子玩,怕得罪大門閥,以後很難混。

四大家族可不是叫假的,照這樣下去,以後台灣的政治名為政黨政治實為家族政治,和封建王朝沒什麼差別,人民又要變成臣民了。

民調反應民心勝過黨員投票,這次的候選人們實在太爛了,因此丁連民調差不多,而且大部份黨員因此懶得投票。

我又不是國民黨員,隨便他們玩,反正我以後不會投國民黨家族政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