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服貿爭議僵局的關鍵因素
2014/03/29 22:53:09瀏覽169|回應2|推薦7

我看服貿爭議僵局的關鍵因素

 

反馬  恐中  政爭

 

與大陸簽訂服務貿易協定對台灣利大於弊

這是可以確認的

因為央行總裁彭淮南用肯定語氣這麼說

 

我不懂經濟

但我識人

全中華民國官員我只相信彭淮南

因為二十年來只有他始終維持專業中立

 

既然服貿對台灣好那麼台灣人民為什麼要反對呢

三個原因  反馬  恐中  政爭

 

反馬

 

馬英九從還沒當台北市長前就一直被攻擊

說他香港腳軟腳馬之類的

說他只是臉蛋漂亮穿著短褲慢跑騙婦女票

 

但是他不但當了兩屆臺北市長還連任總統

讓綠營對他恨的牙癢癢

 

我們身邊都有綠營的朋友

對這種反馬情緒不陌生

 

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

綠營佔48

也就是將近有一千萬人反馬

 

扣掉小孩婦女五百萬人

每天有五百萬收視戶希望看到馬英九被痛罵

 

因此除了綠色電視台三立民視之外

年代壹電視東森也加入批馬的行列

每天從晚上八點罵到十二點

 

因此也把一些中間選民罵鬆動了

再加上油電雙漲十八趴爭議等政策失誤

搞到深藍基本盤

 

政敵趁機下重手

搞得民怨沸騰

 

不懷好意的媒體做出九趴民調

因此馬英九被醜化

全台灣人都不喜歡馬英九

 

馬王政爭時王金平關說顯然不對

但是大家都針對馬英九痛批

輕縱放王金平

 

因此馬英九做什麼都不對

做什麼都要罵

這樣才爽才有收視率

 

其實馬英九做的都是對的

他要簽ECFA美牛也是被罵翻最後還不是通過了

菲律賓事件大家說他很軟弱最後結果受害家屬還不是說可以接受

 

但是馬英九做對的事情

大家事後都不認賬當作沒發生

 

恐中

 

民進黨一直拿老共不放棄武力犯台說事

ECFA是糖衣毒藥 男人找無工 女人找無老公 小孩當兵要到黑龍江

連大陸送台灣兩隻熊貓也是統戰

兩岸三通是世界末日

 

這次服貿也是拿同樣的東西嚇唬台灣人民

馬英九親中賣台

 

政爭

 

上述所說

對台灣好的事情國民黨都不能做

民進黨才可以做

 

因此大家在七合一大選的時候

把選票投給民進黨

事情就解決了

 

因此蘇貞昌才會在學運的場合大喊林佳龍凍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590309&aid=12099174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14/03/30 18:16

如你一樣台灣如何變、我都有能力應對、能隨遇而安。

前輩們艱苦創下來的基業、理盲們不知珍惜、待老本耗光,(差不多了)那時候哭爹叫娘悔之已晚。台灣島變成鬼島後、看看理盲們如何面對!?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井底蛙,跳出井口看看對岸,實施開放改革後的今天、經濟、科技等突飛猛進的發展、台灣島那一方面能勝過他?

井底蛙老是以三四十年前的眼光看對岸、胡說大陸人向往台灣會搶着移居??笑話一則!不用多久、恐怕台灣人要到對岸做台勞也要爭先恐後。等着看、總有如此的一天。

程老伯(cheng590309) 於 2014-03-30 23:48 回覆:
嘿嘿~~到時候我要看綠龜怎麼掰~~是不是要學謝長廷尋根祭祖流淚~~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趁亂打劫
2014/03/30 12:36

牛鬼蛇神齊出洞,妖魔鬼怪亂台灣。

亂、台獨政客才有機會趁亂打劫。

程老伯(cheng590309) 於 2014-03-30 16:59 回覆:
愛台灣的人喜歡把台灣搞爛我也沒差
反正我有腳有本事
大不了換個環境自求多福
我倒是很想看到台灣變成鬼島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