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妳醒在
2008/03/29 08:16:47瀏覽238|回應0|推薦3

日記,我的文字在這裡祈禱
輕聲,我的靈魂在這裡安息
千萬牢記:別觸碰牆上那些詩篇
萬般小心!寂寞在詩篇裡詛咒一切!

不懂妳的淚......

寧願把那面大鐘敲碎
好讓我自顧自的沉睡
寧願再聽不見午夜十二點鐘響
也不讓它把我的幸福敲碎!
惡魔冰冷的說著:睡眠是死亡的片段!

枕著那些數不盡的夜裡
我是如此單獨而完整
來找我,我就在妳的夢裡
妳不來,我也就不肯走!

死了,就把我葬在這裡繼續守候
雨水,滲著泥土持續腐敗的氣味
吞噬,完全的漆黑隱沒高掛的月
風化,千百年來一切都走得遠了
來找我,我掙脫輪迴等著妳
妳不來,我也就不肯走!

聲聲喚!是誰在輕撫墓碑上的名字?
聲聲泣!我忘了一切等著的是妳嗎?
妳輕柔的說著:就算你忘了一切,至少還有我為你啜泣!

鐘響了,我想妳醒在,妳不在。
還要等多久才能找到烙在妳心底的記號?
在寂寞裡,我唯一將就的只能是等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en1618&aid=173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