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
2007/11/14 20:42:09瀏覽252|回應0|推薦0

昨夜轉轉難眠

反反覆覆

思思量量

離上次失眠有多久

已不想去回憶

可恨的我

總把不確定的美好

給自行摧毀

怕侷促的心

容不了 妳寬容的肩膀

上次的失眠

已成永遠沉寂的錯誤

妳的過往 成就現在的妳

但那種撕裂的痛楚

我懂得...

妳現在的世界是那麼的大

我只存在侷促陋室的渺小

山的雄偉 如何能體會?

潑墨也好 印象派也罷

各有千秋

唯獨處於山腳下

只會失了方向

妳之於我

如風之於葉

葉隨風旋

裂入風中

終至化於無形

時間可遺忘

也可蘊釀

卻已無法原諒

那些隻字片語

今已非言語而已

尋找失落的信步

失眠只因

初次的悸動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