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記
2007/10/13 23:24:10瀏覽234|回應0|推薦0

我曾為妳

訴說我在一座山裡看到的故事

已經超過一甲子甚至更久

隱在大中至正的軼事

回憶裡可數的回應裡

是在樹下彈琴的一對戀人 

淒絕的美

印象裡是對有名的才子佳人

在樹下的事

想著想著 

總會有緩緩的雨滴由心滲出

一條人跡罕見的路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

也許是自己的選擇 

也許是罪有應得的路

就這樣 走下去吧

源氏裡的秋雨 

飄在海上是愛玲

是你給我的滋潤

我無法給妳什麼

願這雨滴

濕潤你的心

還有...你的唇...

這愛的印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