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曲獎年度歌曲
2010/06/27 01:15:21瀏覽230|回應0|推薦1

金曲獎年度歌曲

音樂的評論與表達往往是很主觀的,結果如何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對於這屆金曲獎的所有結果,我不是評審我不于評論,也尊重結果。

但其中獨獨有一項我無法理解,就是『年度歌曲』這個獎項頒給了

好膽你就來我實在是無法茍同。

假若這是代表台灣最好的音樂,最好的詞曲。那我真的真的要為我們的音樂擔心且傷心,心中的淚水不僅僅是『痛』而已。難道所有參與金曲獎的作品都無法超越,所有詞曲音樂人的創作,最好的代表作品也是,真的是一頭暈眩。

 

年度歌曲』多麼榮耀、多麼價值的獎項,它意味著2009年整年度在台灣的音樂市場,甚至於是在華人市場中,最有價值、最被認同、最受歡迎、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它當然也應該有一定的質感、內容物。 

但是好膽你就來這首歌無論詞、曲、甚至表達方式都有包含以上的條件嗎?

請大家一起來看看這首詞:您也不妨去聽一聽。自己下個註解。

 

好膽你就來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茫茫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25415712&aid=416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