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來的情書
2005/10/17 12:38:02瀏覽222|回應1|推薦9

好想你,你知道我好想你嗎?一靜下來,我就想你。走路的時候,想你;排隊等著買杯紅茶的時候,想你;在髮廊躺下來洗頭的時候,想你;坐在桌前,看著書本發呆的時候,想你;每晚入睡前的一刻,更是想你。

 

我想你,想的心痛,多麼想握握你的手,多麼想吻吻你的唇,多麼想拿支筆臨摹你臉龐的輪廓,多麼想聽你溫柔的呼喚我,說我是你的最愛。

 

然而,當我想你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呢?為另一個女人撥開額前的劉海,為另一個女人撐傘走過雨地,為另一個女人打電話給餐廳預訂靠窗的座位,為另一個女人玩著角色扮演的遊戲,當司機、當保鏢、當金主、當服務生、當浪漫的情郎?

 

因為想的發狂,我找徵信社跟蹤你,潛入你的公寓裝竊聽器和針孔攝影機,看著你,看著你和另一個女人,只有使我更加的想你。你是我的,不是嗎?你說你會永遠愛我,不是嗎?莫非你被魔鬼盤踞了心,你的心再也沒有我可以容身的角落。

 

所以,我好想殺了你,唯有殺了你,才能停止想你,唯有停止想你,才能讓自己獲得平靜,讓走路只是走路,排隊只是排隊,睡覺只是睡覺,做一具行屍走肉,沒有思想,沒有靈魂,沒有愛,沒有恨。

 

你準備迎接我了嗎?我想,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已經聽見了我的呼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6/08/14 12:28

好棒!!!

   歸於塵!!妳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