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信網路》233元,美律挾亮麗業績衝天價
2017/07/26 10:48:29瀏覽63|回應0|推薦0

2017年07月26日 10:01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美律(2439)受惠娛樂式頭戴耳機出貨暢旺,帶動第二季獲利衝上5.4億元,季增高達7成,EPS也寫下2.89元的歷史同期新高,第三季在娛樂式頭戴耳機出貨持續增溫下,單季營收有機會挑戰新高,美律今挾業績、前景題材,股價一度漲停,最高衝上233元的歷史新高。

美律第二季營收53.68億元,季增18.19%、年增46.08%,單季毛利率19%,較第一季下滑0.67個百分點,主要是因為人民幣匯率影響,單季每股盈餘2.89元,為歷史同期新高,美律累計今年上半年稅後淨利8.59億元,年增169.27%,每股盈餘4.6元。

展望第三季,因為正值娛樂用頭戴式耳機新品出貨旺季,將成為美律第三季營收重要貢獻,且出貨產品中不少為高單價的藍牙頭戴式耳機,加上耳機新品毛利率落在約20~25%來看,這也相當有利於美律第3季獲利表現。

不僅如此,隨著市場對於語音助理的應用持續加大,帶動麥克風市場加溫,美律第一季麥克風出貨量180萬個,但到第二季卻是一口氣成長到700萬個,也因此,美律有針對麥克風產品進行擴產計畫的評估。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718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