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信網路》外資垂愛,美律目標價看215元
2017/04/26 12:02:00瀏覽68|回應0|推薦0

2017年04月26日 11:44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美律(2439)因第一季獲利相較去年同期狂飆7倍,今開盤僅一價鎖死漲停,亞系、歐系外資也紛紛出具最新研究報告,對於美律皆給予正面評價,其中亞系外資更是看好美律在和中國大陸立訊集團合作的蘇州廠在6月完工後,營運將再添動能,一舉送上215元的目標價。

歐系外資表示,美律所預期第二季娛樂產品營收貢獻增長30%,且在無線耳機比重增加下,更有利於營運動能,歐系外資進一步說,美律在蘋果iPhone 8產品週期的高度預期,加上無線遊戲耳機的強勁需求,銷售旺季預計會落在下半年,一舉調高美律今年至明年每股盈餘預估,幅度6~14%,同時調高目標價至176元。

亞系外資表示,美律第二季娛樂性用產品強勁成長,且產品結構更好、毛利率也將擴大,加上預計和立訊集團合作的蘇州工廠將於2017年6月完工,把揚聲器的產能從現在的五條生產線擴大到16條自動化產品線,屆時也將帶動新一股營運動能,看好美律第二季娛樂性用產品強勁成長,對營收、獲利將有顯著貢獻,同時調高今年及明年每股盈餘預估,幅度分別為26%、17%,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一舉調高至215元。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145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