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悉的午後
2010/06/20 17:34:47瀏覽1304|回應1|推薦2

一個人的辦公室。

當印表機發出了努力工作的熟悉聲音,

當陽光從玻璃門窗照射,灑進了熟悉的午後陽光,

當一個人在再熟悉不過的辦公室,安靜沉默地做著平常再熟悉不過的事,

我真的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淚。

想起來好像有點蠢,明明就該認真工作的,幹嘛流淚!?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我想,這樣刺眼的陽光,妳也懂得,妳也熟悉的,對吧??

因為這樣的熟悉感,

就像每次我總會在妳面前哀嚎"好熱,好刺眼!!"

就像我常常在妳面前抱怨,或是沒天沒地地亂說話

就像我總是因為不太會算錢而呆在當下,而妳總超快速的替我算出結果一樣,

就像妳老叮嚀我,每天一杯咖啡有多貴一樣,

就像午休時間我們躺在教室裡,明明距離下課只還剩下十分鐘不到,卻還是要死命的講話一樣,

就像msn裡討論八點檔的劇情,最後還要討論明天吃什麼早餐一樣,

就像每天放學,都要賣著沉重的步伐威脅妳"msn要開喔"一樣,

就像每天早上要拜託妳幫我叫什麼早餐一樣,

就像沒幾天總要喝個飲料來慰勞自己一樣,

就像受了委屈或是被奇怪的"人"找碴要一起罵一罵一樣,

就像每個月的月初,一定要開始努力提醒"該提醒的人"一樣,

就像超過五點半,要開始祈禱,請妳發射念力讓剖剖快快回家一樣,

就像討論下班後,每一天要去吃頓大餐一樣,

很多很多的就像..........很多很多的一樣..........

謝謝妳,我親愛的同事,其實妳就像我的妹妹一樣。

PS.先這樣嚕~~要先回家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尋找幸福的熊
陳趴趴
2010/06/20 19:51

哼!妳就是要把人家弄哭啦!

人家要一直假裝堅強很難耶 !

一直想到往後很多事要自已勇敢去解決 有擔憂 也有不捨

其實 妳說要去別的地方工作 心底有矛盾

很想說不要去 可是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夢想 所以我不可以自私

心裡好錯縱複雜唷......

希望妳去那裡也能遇到好同事 我想對妳來說很容易啊

再見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