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at發現幸福小格】
2010/02/10 22:55:31瀏覽1000|回應5|推薦6

Micat發現幸福小格

    

    一直呢,想跟大家分享,但卻因為忙碌的一切,一直沒能好好整理照片,然後告訴大家。   

    就是啊!三、四個月前,Micat逛街的時候,被格子趣吸引了……然後呢!又因為一時

的衝動,和家人以及小松鼠稟告之後,就興沖沖的租了一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Micat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手工彩繪的零錢袋,於是在決定要租

格的時候,Micat就開開心心的把彩繪的零錢袋以及和家人合作完成的小飾品全部包裝好

,興奮的帶到中平店,讓這些Micat和家人都很愛的小物用不一樣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其實我很謝謝我親愛的家人以及Richard的。

    一直以來,Micat和家人一直希望將來能有一家屬於我們自己的店,早餐店、飾品店

任何,哪怕是一間坪數超級小的店,總之只要是能冠上「我們的店」的店,我想不管

是怎樣的類型,對我和家人而言都是一種充滿幸福的感覺吧!

    所以,在對未來還沒有做好規劃之前,Micat超級任性的帶著小物,然後又超級開心與

興奮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滿腦子想到的,就是可以把東西擺在格子裡,可以和家人、Richard一起討論,可以

在這裡跟部落格的大家分享……

    呵呵~~後來想起來,這個決定好像真的衝動了點,尤其當Micat想到自己首次把小物

上架,格子趣裡面的工作人員還笑著說我的東西很少的時候,我還回答說「對啊!」

根本完完全全地忽略了東西太少,售出的機率也少的道理,雖然當時正巧遇上租格打

折的優惠,但現在冷靜想起來,好像只有十幾件小物放在架上,好像就是單薄了點,

所以Micat這種還沒準備好就衝動租格好像是件不划算的事哩。

    首次租格的熱血來得莫名其妙,但Micat還是覺得這是項很有趣的體驗,雖然租金

大於銷售,但目前為止Micat還沒後悔。

    因為Micat喜歡沒有壓力的把圖彩繪在零錢袋、面紙套、化妝包……等小物上,喜歡

開心的用透明塑膠袋把漂亮又可愛的小東西包好,喜歡開心的在標籤上寫上「Micat

字樣以及價格,喜歡將自己也很喜歡的小東西擺進格子裡,喜歡胡亂猜想哪個東西會先

賣出去,喜歡猜猜買了小物的是男孩還是女孩,甚至偶爾會想,他或她買了這個小物

,是不是要送給另外一個他或她呢?(Micat好像真的想太多了點………)

   

    不過,在每個月會多支出的考量上(雖然不是大數目),其實上個月Micat有偷偷的考慮

,考慮是不是要先暫時停止租格,但一想到自己和家人和Richard討論的樂趣,Micat又開

始猶豫了。前幾天租約正好到期,但Micat最後還是繼續租了下去。

    因為我發現啊,退休後的媽媽做這些小物做得相當開心!(Micat格子裡的手作小物是

Micat媽媽的創作喔!!)我覺得媽媽甚至找到了她的樂趣,尤其每次當我跟媽媽說哪些東西

賣出去了的時候,媽媽就會特別高興的與我們討論,我很清楚媽媽開心的重點並不在於

小物的獲利,而是那種「有人喜歡呢」的喜悅。(其實每個小物都花了媽媽很多的時間,

根本也沒什麼獲利。)  

    呵呵~一股腦兒的說了那麼多,大家會不會覺得煩啊?!噗噗~不過Micat真的從好久以前

,就想跟大家分享這件事情了喔……(玩手指)當然,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格子趣

中壢中平店看看29E格(已經換成32E  33E 了)Micat的小格子喔!只是會比較辛苦,要蹲著就是了XD (

Micat會租格就是因為一股莫名其妙的衝動,在沒有獲利的情況下租不起太貴的格子

......)不過大家別誤會,Micat這篇文純粹是分享,不是打廣告的,當然心裡也是由衷

的希望家住得近的人,在Micat還在租格子的期間,可以趁有空的時候去看看Micat

格子,當然也可以在這裡跟Micat分享一下感想喔! ~^^~

   (目前已經在屏東的168格子鋪嚕~)

                 ps.    時間晚了,Micat開始想睡覺了......

                          明天再開始PO上照片跟大家分享格子裡的小物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2010/02/12 11:38

吼吼

有些好可愛唷~~

我也是桃園人耶

只不過以我的年紀去中壢不太可能.......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2-13 16:49 回覆:

^^ 呵呵~~

沒關係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11 22:19
貓姊你跑到中壢租格喔
怎嚜都沒先跟小璇講呢
這樣小璇就可以去看看了呀
(小璇是桃園人說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2-11 22:28 回覆:

DEAR 小璇~

~^^~ 一直想要跟大家說,也一直想要跟小璇分享啊~

嗯嗯~貓姐當然知道小璇是桃園人哩~~

期待小璇去看看喔~



^0^
2010/02/11 14:18

哇!米卡好棒喔!

這應該就是逐夢踏實的吧!

這禮拜要回楊梅過年~

我可要跑去給他支持一下囉!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2-11 22:27 回覆:

DEAR 樂~

~^^~ 謝謝樂~是啊~"築夢踏實"呢~

咦?!這樣算不算是MICAT和樂繼BBS和部落格之後,的另一種相遇的方式?! ^^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0/02/11 13:13

很開心發現幸福小格...雖然我住得太遠(笑)

開店本來就是需要一時衝動的熱情,再來就慢慢調整方向與步伐
祝福妳們喔,加油.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2-11 22:25 回覆:

DEAR 木頭~

~^^~ 謝謝木頭,收到木頭的祝福了~

相信木頭也是因為這樣的衝動與熱情,才開了店的ㄏㄡ?! ^^

micat真的覺得妳好棒也好厲害喔~


貓遇上熊
陳趴趴
2010/02/10 23:24

剛剛還在回味 "守候"的時候  就悄悄po了這篇厚

有時我也會想做 個手工藝品什麼滴

可惜....總會讓自已信念打敗  畢竟  圍巾都織得沒下聞了

不過心底還是會有點小衝動唷

不過  老實話 你的畫工可是很讚的

說不定改天也會不小心就買到你家的東西囉!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2-11 22:24 回覆:

DEAR 趴趴~

~^^~ ㄎㄎ~沒想到Micat在PO這篇的時候,

妳在"回味"<守候>喔~~該不會是在想關子滐吧!? 噗噗~~

嗯嗯~~有時候真的就是一股衝動啦,

有時候會繼續完成,有的時候呢就暫時擱著了~~呵呵~~

畫工喔..看你這樣說,Micat真的很開心,^^ 也很不好意思,

應該是說很喜歡畫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