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原來…】Chapter 11-2
2009/08/11 21:45:05瀏覽4289|回應11|推薦5

Chapter 11-2

    「學長,聖誕快樂。」當學長把門打開的那一刻,我雙手捧著紙袋,大聲的對學長說。

    「小蛙?」學長一手接過我的禮物,一手拉著我的手,把我拉進房裡,「外頭這麼冷,妳怎麼就這樣跑來了?」

    「因為我想送學長一個很特別的聖誕禮物。」我吸吸鼻子。

    「就這樣跑來,也不怕我不在。」學長倒了一杯熱水給我,並且拉了一張椅子,和坐在床邊的我面對面的坐著。

    「謝謝,就算學長不在,我也會一直在這裡等到學長回來。」我笑了笑,看到學長滿是關心的表情,總算掃走了我心裡一部份的孤單。

    「怎麼會這麼衝動,如果我今天也去參加舞會的話,那妳就有得等了。」

    「上次學長就說了這幾天要忙報告,所以不會參加舞會的啊!」

    「我是這麼說過沒錯,不過妳不打通電話給我確認一下,真的太衝動了點。」

    「衝動……」

    上一次,昊澤也是這麼說的,然後我們還因為這樣大大的吵了一架,然後……

「小蛙?」學長拍拍我的臉,「小蛙?」

「啊?」

    「在想什麼?」

    「沒有。」我搖搖頭,暗自責怪自己怎麼會在學長面前,就這樣發起呆來。

    「妳看妳,臉頰和鼻子都凍得紅通通的。」學長微皺了眉,輕輕地碰了一下我的鼻頭和臉頰,「現在還冷嗎?」

    「喝了熱水,身體溫暖多了。」看著學長,我呵呵地笑著。

    「那就好,今天要打CS嗎?」學長揚起了眉,帥氣的指著電腦。

「不了,」我攤開了手掌,「今天氣溫太低,我的手都凍得遲鈍了,而且我發現我好像真的不是玩槍戰的料,想起來真好笑,當初還硬是要參加空氣槍社的

。」

    「其實這並不是絕對。」

    「也許吧!」我聳聳肩,然後因為貪圖溫暖,又拿了熱開水喝了一口。

    「呵!我有點意外,為什麼妳沒有去參加舞會,難道妳一點也不期待嗎?」學長認真的看著我。

    「當然期待啊!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上了整天課有點累,所以不想參加了。」我擠出笑容,隨便找了個答案,因為現在的我只想開心的和學長相處,一點也不想去提起最近發生的混亂。

    「真的嗎?」學長稍稍移動了椅子,和我的距離更近了。

    「當然啊!天氣這麼冷,我還比較想在宿舍睡大頭覺呢!」

    「既然這麼想窩在宿舍,偏偏又騎了這麼遠的路來找我?」

    「呃……」因為害羞,我急忙避開原本直視學長的眼神,然後站了起來,還意外發現放在桌上的粉紅色紙袋,紙袋的提帶上還特地別出心裁的綁上了淡紫色的蝴蝶結,「這是……」

    學長也站起了身,走到我的身旁,「這是今天早上奕婷託人拿到社辦給我的聖誕禮物。」

    「看起來好精美喔!」我由衷的說,然後瞥向剛剛放在床上,裝了我的青蛙娃娃而且單調得可憐的紙袋。

    「奕婷對包裝這方面,好像也蠻有天份的,」學長微笑著把紙袋裡的東西拿了出來,「是條她親手編織的圍巾。」

    「好厲害喔!」我伸手摸了摸學長手中的淡藍色圍巾,再看了一眼我那個單調的紙袋。

    「對了!我都忘了看小蛙送的禮物。」

    看學長轉身,準備拿起裝著青蛙娃娃的紙袋時,我急忙的喊住學長,「等一下!」

    「啊?」

    我趕在學長之前,飛快的坐在床上將紙袋放在背後,「我的禮物……」

    「怎麼了?」學長微微地笑了笑,瞇起了眼。

    「我……」

    「怎麼了?」學長又問了一次,很溫柔的。

    「我的禮物很遜、很遜……所以……」我低下了頭。

    「所以不打算送我了嗎?」

    「是有一點這麼想,但是我真的很想讓學長知道我的心意,可是我又不敢看見學長拆開禮物時失望的臉,我……」我抬頭看著學長,一樣是大角度的仰角。

    學長溫柔地摸摸我的頭,「其實只要是黃小蛙送的禮物,我想我都會喜歡的。」

    「真的嗎?」

    學長點點頭,「現在肯放心的給我看了嗎?」

    「嗯。」我害羞的把藏在背後的紙袋拿了出來。

    學長接過紙袋,坐在我身旁,小心翼翼地從裡頭拿出一個大大的禮物紙盒,然後看著我,揚起了眉,「我要拆開囉!」

「不可以笑喔!」我不忘叮嚀,心裡七上八下的。

學長帶著微笑,從盒子裡拿出青蛙娃娃,像是欣賞著什麼有趣的事物般地,看著手中的青蛙娃娃。

    「是不是很醜?」我微微側身,擔心的看著學長。

    「不會……」學長像在思考什麼,目光始終停在青蛙娃娃身上。

    「真的嗎?」

    「真的,這是屬於我的青蛙娃娃嗎?」學長用他的右手拇指,輕輕的碰觸著青蛙娃娃身上的粉紅色有點變形的愛心。

    「是啊!這個愛心有點點變形了,沒辦法,我真的不太會縫這種東西。」我苦笑了一下,想站起身的同時,卻被學長抓住了手。

    「小蛙……」學長溫柔的叫住我,施了點力道,讓我坐回他的身邊。

    「學長?」

    「那個手機袋,也是妳送的吧?」

    「學長怎麼知道的?」我看著學長的側面,發現從這個角度看見的他的眼神

,真的很迷人。

    「我早該想到了,」學長一手拿著襪子娃娃,另一手則同樣抓著我的手,「真是的,當我知道妳的綽號就叫黃小蛙的時候,我就應該問問妳是不是那個送我青蛙手機袋的女孩啊!」

    「這不是學長的問題啦!」我尷尬的笑了笑,瞄了一眼學長抓著我頗讓我不好意思的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喜歡青蛙的卡通圖案啊!」

    「那天,我還在妳面前談論另一個女孩的事,誤將她當成送我手機袋的女孩

,妳心裡肯定不好受吧?」學長把青蛙娃娃放在我的手裡,邊說邊替我撥了撥稍亂的劉海。

    「不會,完全沒有。」我用力地搖搖頭,然後急忙揮了揮手,「我只是有點尷尬,不知道該從什麼點來告訴學長自己就是……」

    我的話沒有說完,因為學長突然用力地把我擁進懷裡,不只打斷了我的話,還似乎連我說話的能力都徹底的沒收。

    靠在學長溫暖而厚實的胸膛,我發現自己的心臟噗通噗通噗通地快速跳著。

完蛋了!我會不會因此休克?

學長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髮,再將雙手輕輕地滑到了我的肩膀,然後用他那足以讓我窒息的溫柔目光注視著我。

慢慢的……那張帥臉離我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近得讓我快要無法呼吸,近得讓我連學長的呼吸都感覺到了,近得讓我不知所措,近得讓我……

「唉呀!青蛙娃娃掉在地上了啦。」我彎下腰,撿起了青蛙娃娃<

「差點就弄髒了。」學長接了過去,拍了拍青蛙娃娃。

「是啊!幸好學長住的地方這麼乾淨。」我笑得眼睛都瞇了,在呵呵呵傻笑的笑容裡,我發現我的心跳還是持續地飆高。

                                  ~^^~ 要繼續期待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晴雨
^^
2009/08/12 22:16

好久沒來看哩!!(有一點點點點.......................忙

沒想到一下子追趕進度頭有點暈@@

前面阿~~昊澤的舉動把我給氣暈了><

不過這篇又降火(矛盾ing

總而言之micat要繼續加油喔!!

p.s小蛙是學長滴((激動))笑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3 01:06 回覆:

DEAR 晴雨~~

~^^~ 好久不見喔~~~~~害我還以為晴雨失蹤了哩~~~~

看來晴雨真的很支持學長喔~~~

嗯嗯~~謝謝晴雨的鼓勵,

micat會努力滴!! ^^

晴雨最近在忙什麼!? 也要甲又喔!!


小憨
^^
2009/08/12 16:46

黃小蛙你幹麻躲掉啊?!((指..

學長那麼優又那麼迷人

你不要的話乾脆給我好了>///<

學長 我會一直站在你這裡的

學長甲又 Cat姐甲又 ^^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33 回覆:

DEAR 小憨~~

~^^~  ㄎㄎ~~感覺小蛙一躲掉,真的被很多人"指"了哩!!

我會甲又滴!!

謝謝小憨喔~~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學長……
2009/08/12 13:25
這個學長感覺壞壞的
相逢自是有緣,假面超人很高興和你在這裡相遇、相知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31 回覆:

噗哧~~

~^^~



*
2009/08/12 11:09

我的媽呀!!!!!!!!

不可以~~~~~~~

PS  MICAT加油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31 回覆:

DEAR 如~

~^^~ OKOK!!MICAT會甲又滴!!


楓兒
哇哇哇
2009/08/12 11:01

小蛙!!!天啊天啊學長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經完全失去理智了哈哈)

不過你還是去找昊澤好了  不要讓你違背自己的心意

但是你要把學長留給我!!!!!!!!!!!!!!!!!!!!!!!!

不然我就跟你沒完沒了了哈哈(好像徒匪= =)

唉呀呀其實感覺小蛙選誰都沒關係了

兩個都那麼優>"<根本就選不出來嘛!!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31 回覆:

DEAR 楓兒~~

~^^~ 看來楓兒也很激動喔~~噗噗~太可愛了~~~

原來重點是"把學長留給我"的話~~~

嗯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利用時間來看看~
2009/08/12 10:57

嘿嘿~Micat姊~

我是在學校電腦課自由活動的時候上來的~

嘿~!不過等等就要關電腦了......

耶?!沒親到?!Micat姊,怎麼"口以"這樣,人家昊澤很經易就親到哩~

阿學長勒~~~怎可以這樣~

加油喔~

準備要關電腦了~((期待期待唷~))((雖然不能常常來~不過Micat姐要加油唷~!!!))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30 回覆:

DEAR 小瑜~~

~^^~ 嗯嗯~~原來小瑜一有空檔,就上來看文章了,

真的很感動喔~~

嗯嗯~~micat姊會甲又滴~~小瑜有空要常來留言喔~~

至於昊澤很快就親到,學長卻......的問題,

micat姊推給小蛙~~~


^穎^
啊啊~
2009/08/12 09:02

呼呼~

小蛙差點就被學長給吃了~

昊澤啊~快出現吧~~~~~不然小蛙被學長吃了你都不知道~~~

看了新聞,那個颱風真的好恐怖哦……(我不是臺灣人)

Micat姐,真的要小心啊……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28 回覆:

DEAR 穎~

~^^~ 原來穎不是台灣人喔?!?! 穎住在哪裡!?

嗯嗯~這次的颱風,威力真的強大,風勢和雨水都好強大,

希望等待救援的人能夠快快被救起,災區能快快站起來。


pink
^^
2009/08/12 08:59

最後一秒被小蛙躲掉了,表示她比較喜歡昊澤拉!!

小蛙趕快清醒吧!!!!!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26 回覆:

哈哈~

連PINK都加入了喚醒小蛙的行列耶~~太可愛了!!


乖乖
。。
2009/08/12 08:56
突然覺得學長很帥。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25 回覆:
~^^~

蛙言蛙語
@@
2009/08/11 23:13

喔賣尬~~

昊澤你在哪裡??小蛙快被學長吃掉了啦>"<

快快出現啦!!!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8-12 20:25 回覆:

ㄎㄎ~~

蛙言蛙語~~我笑了~~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