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美好、最喜歡的時光是在高雄愛河邊得到的幸福 ♡
2010/02/03 18:09:58瀏覽569|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巴黎‧愛情‧匆匆——我最美好、最燦爛的時光……」徵文

回憶起高雄愛河邊得到的幸福╭ ♡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某一個聖誕節晚上於高雄愛河邊認識的.
憶昔在愛河邊不期而遇,進而一起散步、談天,
沉醉在如此美麗的悸動,柔的-翩翩飛舞的倩影,輕輕的-絲絲如絮的羽翼,
深深的-猶如擁抱山巔的渴望,潺潺的-孕育生命的源流,
深深覺得自己是婆娑的飛絮-曼妙的飛絮,悠然自若.
♡◦.。♦♡◦.。♦♡◦.。♦♡◦.。♦♡◦.。♦♡◦.。♦♡◦.。♦♡◦.。♦♡◦.。♦♡◦.。♦♡◦.。♦♡
所以在工作之餘,我仍會利用假日撥空和心愛的另一半到愛河邊欣賞風景.
迄今,我總是時時回憶、沉醉在當年在愛河邊得到的那份初嘗甜蜜的幸福,
★*"`'*-.,_,.-*'`"*-.,_☆.★*"`'*-.,.-*'`"*-.,_☆ ★*"`'*-.,_,.-*'`"*-.,_☆.★*"`'*-.,.-*'`"*★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chwang1&aid=3748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