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難忘的童年記憶* b∩_∩b *
2008/09/15 03:35:42瀏覽809|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徵文)外出偷馬~難忘的童年記憶

童年記憶中記得小學我就非常喜歡小狗,尤其對北京狗更是情有獨鍾;當時外婆家就有養.
每次回鄉下外婆家首先就迫不及待衝去逗著牠玩耍.每次看到牠時就被牠獨特的兩顆水汪汪的眼睛所迷住(@*o*@)
牠迷人的笑容已深深刻入我的心扉,牠的黑鑽般的瞳眸更使我怦然心動;牠嬌俏的身影、溫暖的笑靨猶如和煦的冬陽照進我的心坎,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牠也善解人意,非常得我緣.,牠的智商高,具有很強的認人的能力,不會隨便接受"嗟來食".
牠也會幫我叼起掉落在地上的東西送到我面前並搖著小尾巴對我示意喔.
真是我的開心果! 擁有牠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b∩_∩b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掬在我手心的那個小北京狗是最珍貴的.好懷念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chwang1&aid=2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