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雷滾滾, 都是人才啊!!
2014/02/23 03:51:05瀏覽627|回應1|推薦15
(1) 選舉快到了, 鐵桔滾滾而來, 偶然看到有人說: 我嘴賤, 始終如一, 不爽我的一定是馬肉粉絲..                                                                                                                                          
嘴賤也是人才啊! 一句別人是馬肉粉絲就想堵住大眾不滿司法關說, 密室協商, 立法院空轉, 種種狗皮倒灶扯國家發展後腿的悠悠眾口?
看來鐵桔銅綠又是要天雷滾滾的撲天蓋地捲土重來..
(2) 天雷滾滾的綠帽子院!!!!                                                                                              
一女懷孕數月。帶四男去醫院做親子鑒定,以落實腹中孩兒生父。醫生感歎:世事無奇不有,兩男同時來鑒定已屬小見,三男更是罕見,四男同時出現還是首次,令人欽佩的是四男居然能和平對話談笑風生...                                                                                                               
最後結果出來; 居然, 沒有一個是...只聽見那女的高興的說:我就知道這孩子是我老公的。。。
柯柯, 立法院紅男綠女一家
                                                                                    

附帶一提; 棍子最近好像口袋只剩下一個銅幣, 正在考慮賭一鋪還是吃碗魯肉飯加滷蛋?...ccc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11294974

 回應文章

不然要怎樣
2014/02/25 13:12
阿我就是異言堂格主啊; 你不同意我你就是馬迷, 不然要怎樣!? 你不爽就別來啊! 再囉嗦就把你黑掉.本神教豈容爾等說三道四!? 懂了沒!!!???
蜘蛛蝴蝶刀(chatchat) 於 2014-02-25 14:46 回覆:
阿5238也是格主ㄟ, 他也沒那麼鴨霸? 不過就是愛..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