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0后美女揭黑幕:中國最淫亂的職業不是妓女
2013/12/17 08:45:28瀏覽787|回應0|推薦0
我是一名導遊工作者,83年出生的女孩。2004年入行,至今已經做了快六年的導遊了。這六年期間我從一個剛走出校門的清純女孩,逐漸的見識了這個黑暗而又******的導遊工作。

  現在隨着傳媒的宣傳和大家出游的經歷,導遊拿回扣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在這裏说這些,想必大家也不會感興趣。我要说的是導遊於色情是緊密相連的

  在我們導遊這行裏,有句話是這麼说的,娶老婆,絶不取做導遊的。做過導遊的女孩,不僅潑辣,野蠻。最重要的是精神上和身體上不幹凈。很骯髒。

  晚上要洗澡,大熱天的,晚上睡覺的時候穿的也少,所以很多女導遊就習慣了穿着睡衣,甚至內衣和司機住在一個房間了,晚上一起喝點酒,看電視。他們晚上會經常睡在一起,**。為什麼呢?

  此外,大家知道導遊拿了回扣是要和司機平分的。所以有着密不可分的利益關係,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誰不想多賺點呢,所以有很多女導遊,就趁晚上和司機一起住的時候,勾引司機上床,而司機由於經常在外開車,也會寂寞,所以就上了。

  我有個同事,她有個男朋友很恩愛,我們經常在一起聚會。看着她在他男朋友面前裝純純的樣子,我看着好噁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996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