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教授開講:為何男女辦事前喜歡用暗號或暗語?
2017/02/03 01:08:12瀏覽350|回應0|推薦1
男女辦事前用的暗號或暗語,我手邊收集如下:洗衣服,放高跟鞋,喝紅酒,擺玫瑰花.....。當然最逗是白宮前主人奧巴馬用討論波士尼亞問題,及現任主人川普用討論斯洛維尼亞問題,把那檔事當成國事處理。

歸根結底,男女用暗號或暗語是在試探對方否也有意願,免得辦不成丟自尊心,顯然是雙方激情己過,被做那檔事的一方覺得有如在辦事,毫無樂趣盡務務而已!若雙方還有激情,一個眼神或一個肢體動作即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9076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