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教授開講:海倫清桃離婚哭窮凹黃金 富商遭榨人財兩頭空(圖)
2017/01/19 21:17:32瀏覽534|回應0|推薦1

海倫清桃被臉書揭露「虛假身世」曝光後,相關新聞一天多爆,從公開記者會前一天與小鮮肉牽手逛街、自揭和夫無性18年、家暴甚至到談妥離婚,短短10多天來,就像是一部荒唐「八點檔」。然而她的負面新聞並非因離婚而中止,據報導,一名被海倫清桃暱稱「哥哥」的房產富商張忠孝,被爆遭海倫清桃索取金項鍊,最後沒拿到金項鍊,改拿「現金」2萬元!

據《周刊王》報導,海倫清桃與房產富商張忠孝交情匪淺,不僅僅有求必應、疼惜海倫清桃,還大方借名車、買名牌包、贊助都不成問題,還自兼攝影師,甚至帶海倫清桃出席車展、車聚,且自己有一位交往多年女友,絲毫不怕女方吃飛醋。

而近日受謊言、離婚風波的海倫清桃,當時前夫喊不給一毛錢,她談:「很多錢當初是我辛苦賺來的,以後我也能靠自己賺回來。」,但萬萬沒想到,自稱要靠自己賺回來的海倫清桃,竟向房產「哥哥」張忠孝哭窮,還有臉向他開口金援。

據悉,去年底海倫清桃曾開口向張忠孝借12萬,他沒答應,卻同意送她一條金項鍊,本月11日,已人間蒸發的海倫清桃,主動打電話給張忠孝哭訴處境,還重提金項鍊一事,最後張忠孝只答應給2萬元,當天,海倫清桃就託人向張忠孝拿走2萬元。

此外,房產富商張忠孝得知她的身世後,第一時間內刪除所臉書相關發文,原本預計要帶交往多年女友出遊,不料女友不滿張忠孝捲入海倫清桃新聞,堅持提分手,海倫清桃這時向他重提凹金項練,且他想到與海倫清桃臉書噓寒問暖話,可能是戴發奎代筆,讓張忠孝大受雙重打擊狂瘦5、6公斤。

男女看招:海倫清桃的臉蛋真漂亮,長得像洋娃娃。海倫清桃開口向張忠孝借12萬,他沒答應,卻同意送她一條金項鍊,本月11日,已人間蒸發的海倫清桃,主動打電話給張忠孝哭訴處境,還重提金項鍊一事,最後張忠孝只答應給2萬元,當天,海倫清桃就託人向張忠孝拿走2萬元。海倫清桃就是我精選創作[剛認識,女生即要男生猛花錢目的是?]中提及的女劫匪,張忠孝還不跑怪誰?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8923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