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薄熙來求活命 傳揭發「大老虎」
2013/05/03 20:15:50瀏覽613|回應0|推薦0

正遭軟禁的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何時受審,眾說紛紜。「多維新聞網」的一個消息來源說,薄熙來正積極配合專案組,檢舉揭發他人犯罪事實,爭取免死。

消息人士說,薄熙來目前精神壓力大,面容憔悴,但未受刑訊逼供。面對情婦和下屬人員提供的材料,薄熙來已服軟認罪,並為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所言的抓「大老虎」提供了一些砲彈。由於薄的檢舉揭發涉及到中南海高官,這些材料須在中共黨內走繁瑣的程序,而且一旦查證屬實,將對薄本人的判決產生影響,所以,薄案不會立即開審,可能還要幾個月時間。

遼寧大連的網路活躍人士王麒說,了解薄熙來罪惡的許多大連人,對他落得如今下場並不驚訝。據指出,他的問題由兩部分組成︰貪腐和枉法。瞭解薄熙來案件的人士披露,薄在被抓後一、兩個月內態度強硬蠻橫,但後來轉變態度,現在唯一的期盼是,能獲得輕判,至少免死。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薄熙來求活命 傳揭發「大老虎」

袁福庭短評﹕

薄熙來到頭來還是算不上“一代梟雄”﹐他本身不就是隻大老虎嗎﹖現在竟為求活揭發其他「大老虎」﹐做人不仗義。死有什麼可怕﹖歷史向來不就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與其活得像個龜孫子﹐不如死得痛快﹗我從來不認為“好死不如惡活”是對的﹐人活一口氣﹐活得要有尊嚴﹗(註﹐我不是替其他大老虎們說話﹐我不可能認識他們﹐但我生平最討厭就是不仗義的小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57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