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經驗分享﹕Ella被虧幫夫運用完了
2012/08/30 07:55:30瀏覽556|回應1|推薦1

Ella去年和賴斯翔交往、今年5月結婚,一年來「幫夫運」不斷,包括他去年升任台灣萊雅消費用品事業部總經理,喜宴伴手禮也讓自家商品頻頻曝光,但才在任1年多,傳出他將因「個人因素」去職。據悉,他接手後業績從正成長轉負,6月與目標業績差了近千萬。

為婚事難兼顧公事

他1999年加入馬來西亞來亞公司,一度離開,2004年轉任台灣萊雅擔任品牌行銷協理,去年因績效優異升為消費用品事業部總經理。據悉他6月赴法國出差,延後一周返台與Ella度小蜜月,一上班就被發現業績離目標相差甚遠;加上他之前為籌備婚禮請假,到關島拍結婚照、MV,長官將原因歸咎於他私事太高調,同事也八卦說「Ella幫夫運用完了」。

他負責3個品牌,田馥甄代言的L’OREAL銷售不錯,陳意涵的Maybelline和王力宏的卡尼爾,成績都不夠好,對離職一事,他大方承認:「沒錯,我9月15日離開工作10年的崗位,時間不算短,有不捨的地方,離開純綷是我個人的生涯新規畫。」

離職後不回大馬

他來台發展多年,成家立業落地生根,離職後不會回大馬;至於新動向,他說:「確定再告訴你,謝謝關心。」Ella近來忙著錄S.H.E新專輯,預計年底發片,對他的決定表示支持。(中時電子報/吳禮強)

袁福庭經驗分享﹕

有些事說起來蠻玄的﹐也許老天覺得Ella及賴斯翔倆人加起來賺得太多﹐讓一方差一點吧﹗

以前我跟亡妻同在Northropg公司服務但不同的部門﹐由於我的薪水比亡妻高出很多﹐所以每年加薪水時﹐亡妻加薪的比例就比我的高得很多。

有一次我問我的老闆說﹕你不是說公司沒有我的話﹐公司要掛了。怎麼我加薪的比例比平均值還低﹐是不是因為我老婆也在公司上班﹖公司覺得不應該給我們太多的薪水﹗結果我老闆卻這樣對我說﹕你喜歡不喜歡你的工作﹖我說﹕喜歡呀﹗他說﹕那就是了﹐這年頭有誰喜歡他(她)的工作﹐還可以有錢拿﹖我說﹕這這.....。(其實是我把工作有趣化了)

但那時我了解到我在公司的路已經到了盡頭﹐要繼續往前走只有離開公司一闖了﹐否則就閉嘴﹗回想我還得謝謝那位胖老闆不是他提早提醒我﹐到現在我還可能繼續在為人作嫁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7866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2/08/31 09:02
1960年代末期的發生在大馬的馬華衝突事件(513事件)死了好些人, 自此事件, 世代定居回教馬國的華僑得學會武裝自己: 腦筋更要clever. 大學時, 學姐就說了: 所有僑生中XXXX僑生最“女" "干”. 她是這麼說的.

很奇怪, Ella五月結婚時也沒報導此銷售不佳的消息, 怎婚後才3個月就..... 怪怪的. 小賴眼光好, 娶了身價好的台灣藝人Ella. 賴先生的大馬華僑(僑生)同胞, 多年來有好些心術不正者, 為了留台發展(台灣學歷不被大馬政府承認), 會先選跟家境普通台灣女孩交往, 等到跟台灣女孩結了婚拿到台灣身分證, 再負心的另找家室好的女孩交往. 好一些老一輩台灣長者、中生代者聽過、經歷過此不愉快例子, 不得不慎. 當然, 小賴娶的對象Ella身價好, 應該沒問題啦. 就算小賴想創業, Ella也會資助吧!? 抱歉, 寫了這以上有些負面的, 但可是事實, 不得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