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館業不能說秘密 威士忌調包裝尿
2012/08/28 11:32:39瀏覽631|回應0|推薦2

旅館業不可說的秘密大公開!國外一個網站,讓飯店員工盡情大爆「旅館業不能說的秘密」,包括有房客尿在威士忌瓶子裡,想掉包賴皮不付錢,其他房客不知情,很可能因此喝下肚,還有員工爆料,打掃房間時間實在太短,清潔人員直接拿客人用過的毛巾或是被單來清潔水杯。

走進旅館打開冰箱,拿出Mini bar裡的飲料,但要喝之前你恐怕得想一想,檢查封條是一定要的,有飯店員工爆料,曾經有客人喝掉威士忌,想賴帳不付錢,居然把空瓶子裡裝了尿,再放回去,這麼噁心的事情還不只一件。

突擊旅館秘密客:「這個床罩他們根本不洗的,對不起,我不信任他們,每個客人都會碰觸這個,你碰我碰大家碰,我不要這東西在我床上。」

抱枕床罩都很髒,但你以為床單都很乾淨嗎?那可不一定,有人自備了紫外線燈仔細檢查。突擊旅館秘密客:「首先把燈關掉,打開紫外線燈照遍床單各角落,在紫外線燈的照射下,任何體液都會現形。」

結果果然發現了一大團的污漬,這個時候,你還來得及找櫃台換房間,最可怕的是水杯,透過隱藏式鏡頭,你會看到最恐怖的真相,清潔人員不但用毛巾或是枕頭套擦玻璃杯,更恐怖的是直接噴上浴廁清潔劑。旅館秘密影片:「看一下清潔劑上的標籤『不能飲用』,她噴完之後直接擦乾,這些杯子從未更換過。」

你以為這些都是廉價旅館才會幹的事嗎?那你就錯了,昂貴的五星級旅館也一樣,因為一個清潔人員清理房間的時間,平均只有15分鐘,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要打掃乾淨,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下次住進旅館恐怕要多點耐心,仔細檢查一下了。(TVBS/錢怡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777679